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福斯正开发《幻影猫》独立电影 《死侍》导演提姆米勒或将执导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0 09:45: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外媒报道,因为创作分歧而退出《死侍2》的《死侍》导演提姆·米勒正在为福斯开发《X战警》成员幻影猫凯蒂·普莱德(Kitty Pryde)的个人独立电影,并且有可能亲自执导。

漫画中的幻影猫形象
 

  幻影猫凯蒂·普莱德在漫画中的设定是美国犹太人后裔,当她发现自己是变种人后,就加入了X学校,她的能力是可以让自己的身体或者是她触碰到的东西穿越任何物件。她是X战警的成员,曾经与钢力士为恋人。幻影猫这一角色此前在《X战警》系列电影中曾经由苏梅拉·凯、凯蒂·斯图亚特以及艾伦·佩姬扮演过。

  去年《神奇女侠》的大获成功,让不少人看到了女性超级英雄电影背后的潜力,不少公司的相关计划正在开发中。如漫威的《惊奇队长》,虽然漫威一直以来最出名的女性超级英雄角色是斯佳丽·约翰逊饰演的黑寡妇,但关于黑寡妇的独立电影还是很久远的事,布丽·拉尔森主演的《惊奇队长》已经定档2019年3月8日。福斯主打凤凰女琴·葛蕾的电影《X战警:黑凤凰》也已经定档2018年11月2日。如果打造幻影猫凯蒂·普莱德的独立电影也不会缺少市场。

《X战警:逆转未来》中艾伦·佩姬饰演幻影猫
 

  不过正在开发也不确定最后一定会拍成电影,目前该项目由福斯开发,考虑到迪士尼完成对21世纪福斯的收购需要12-18个月,所以福斯目前还在按照自己的计划制作并推广旗下的电影。但是这也增加了很多不确定因素。那么如果该项目顺利进行,又将由谁来扮演幻影猫呢?其实早在2015年就曾经传出过福斯计划拍摄“幻影猫”独立电影的消息,当时艾伦·佩姬还在采访中表示如果是真的话,她很愿意出演。

  提到艾伦·佩姬,她已经敲定了主演Netflix的一部真人剧集,根据我的化学浪漫乐队主唱Gerard Way创作的漫画《伞学院》打造。剧中艾伦·佩姬将饰演一个失衡的超级英雄家庭“伞学院”成员Vanya,剧中她是“害群之马”,是这个领养家庭中唯一没有超能力的人,很没安全感,对自己的位置极其茫然。当然这只是开头,后面肯定是开挂式的能力爆发了,该剧预计2018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