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一龙南方盛典获“年度男主角” 低调演戏用作品证明自己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1 15:01: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月10日晚,“聚匠心 剧自信——第14届电视剧南方盛典”于广州举行,演员朱一龙身穿墨绿色西装帅气亮相,凭借在古装武侠剧《新边城浪子》中红尘刀客傅红雪一角,获得年度男主角。

朱一龙 南方盛典红毯

  朱一龙在《新边城浪子》中饰演的傅红雪一角, 一出生就肩负着复仇的使命,黑衣黑刀,一人一马独走于江湖。而朱一龙所塑造的傅红雪,在感情表达方面尤为细腻,每一个眼神、动作,甚至一些细小的表情,都随着人物、情节的变化在不断调整,贴合这个人物内心。除了在表演上面下功夫,对于人物造型,朱一龙为了自然表现后期傅红雪瘸腿的走路方式,在鞋里面放进小石子,达到更为完美的效果,十分敬业。

朱一龙红毯互动
朱一龙南方盛典

  在发表获奖感言时,朱一龙表示:傅红雪这个角色很极致,满足了对于武侠剧的所有幻想。第二次来到南方盛典,非常感谢南方盛典一直以来的关注和鼓励,感谢《新边城浪子》所有演职人员的辛勤付出。2018年,会继续努力拍摄更多更好的作品给大家。

朱一龙南方盛典获年度男主角
朱一龙正装帅气

  据悉,在南方盛典之后,朱一龙将赶回《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剧组继续拍摄。而在过去的17年,可谓是收获的一年,不仅主演的电视剧《花谢花飞花满天》、《御姐归来》、《我的爱对你说》都取得了不错的口碑与收视,进军大荧幕的作品《密战》、《胡杨的夏天》也在电影圈获得认可。2018年,《镇魂》、《许你浮生若梦》也有望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