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面前有志玲背后有田亮,这趟地铁带你穿越大峡谷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1 15:22:09   来源:杭州热线   

  作为近一个月来在腾讯视频大热的实景类对战真人秀节目,《王者出击》可谓是收获了不少话题和流量。最近,一组《王者出击》众明星COS群英雄x荣耀V10的主题宣传广告现身北京十号线地铁专列,不得不说荣耀这波宣传很到位。

  为了更好的扩大节目宣传,在第五期节目来临之际,荣耀在北京地铁10号线为广大玩家打造了一列属于“王者出击”的专线列车,无论是车厢内,还是椅子、扶手、地面的细节上,都铺满了《王者出击》荣耀V10群星海报。无疑让广大玩家及观众360度无死角的感受到来自荣耀V10的独特魅力。

  试想一下,当你坐在这趟仿佛从游戏世界穿越而来的地铁,打开荣耀V10手机与你最爱的英雄们来一次亲密接触,开挂般的游戏体验将让你分分钟称霸王者圈!

  作为《王者出击》的赞助商,除了豪气承包北京地铁专线之外,官方游戏指定用机荣耀V10在节目也是一大亮点。人脸解锁、关键信息提示、AI智能、拍照自带多种场景识别等功能都成为了节目中明星战队获得胜利的关键因素。而且新一代麒麟970人工智能芯片加持的运行速度,全面屏游戏更强视角,游戏助手畅玩免打扰都让大家在游戏中拥有更好的体验,相较于普通手机,对于moba类手游将有着更为直观的优势。

  通过前四期的节目,大家对四支明星战队都有了深刻的了解,而本周五晚,第五期节目《木偶总动员》将在长隆欢乐世界拉开帷幕,之前比赛积分稍有落败的Angelababy战队和林志玲战队将首次正面对抗,同是两位女神带领四鲜肉的阵容,谁又将获得本次团战的胜利,成功推倒敌方水晶呢?谜底将在1月12日晚8点的腾讯视频正式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