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芬腾践行以爱立业——田亮、叶一茜正式代言芬腾品牌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7 15:55: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8年9月1日,广东洪兴实业有限公司旗下中高端家居服品牌“芬腾”,与奥运冠军田亮、叶一茜夫妇达成了合作协议,田亮、叶一茜正式出任“芬腾”品牌形象代言人。

  田亮曾两度获得奥运冠军,家中大大小小的金牌多达70余个,更凭借极具亲和力的微笑和帅气俊朗的外形成为国民心目中的“跳水王子”……荣耀的背后,是田亮坚持不懈的拼搏,是日夜挥洒的汗水,是勇攀高峰的冠军品质。在赛场之外,尤其是在参加过《爸爸去哪儿》之后,田亮是众所周知的明星奶爸,与妻子叶一茜更是恩爱甜蜜,是宠妻顾家的好老公,收获了大批的粉丝。

  奥运冠军、爱家男人,田亮的人格魅力深深的吸引了芬腾,与芬腾的品牌文化相得益彰,这也是芬腾选择田亮叶一茜夫妇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的重要原因。

  芬腾自1997年成立,始终坚持“让爱芬腾”的品牌理念。在过去的20年里,芬腾披荆斩棘,走过了风风雨雨,有辉煌,也有苦涩,但从未放弃过坚守。芬腾坚守信念,专心专注只做家居服,以振兴中华民族家居服品牌为己任,20年的砥砺前行,才成就了芬腾在家居服行业的领导地位。

  所以,此次芬腾与田亮夫妇达成合作,有着长远的意义。

  首先芬腾20年家居服领导品牌的影响力与田亮的奥运冠军地位相吻合;其次,以田亮奥运冠军的身份诠释芬腾家居服的冠军品质;最后,芬腾与田亮夫妇的合作可以说是两个不同领域的强强联合,使价值最大化,双方共赢。

  接下来,芬腾将全面启动品牌营销战略,斥资千万进行全网广告投放及品牌活动开展,力求让芬腾品牌得到更广泛的认知,致力成为家居服领域的代名词,实现“芬腾就是家居服,家居服就选芬腾”的品牌目标,成为世界级家居服饰领导品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