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潇潇携新专辑“天下父母心”岁末温情巨献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1 16:40: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岁末新年将至,歌手马潇潇携新专辑《天下父母心》和大家见面,专辑主打浓浓的亲情情怀,在这个奔波忙碌了一年即将和家人团聚的日子里,让人听起来备受感动、格外暖心。

  为了生活、为了梦想我们远走他乡,总想着用自己的努力换来更好的生活然后报答父母,报答他们的养育之恩,在这样的日子里,我们总是无奈着给他们的很少的陪伴。做儿女的都懂得《天下父母心》,他们最希望的是我们能多《陪陪老妈妈》、《亲亲老爸爸》,没事常在他们身边陪他们说说话对他们来说就是一种幸福,我们也想能多给他们一些那样的生活,但现实更多的是让人无奈,随着年纪的增长我们也越来越清楚的懂得《孝敬不能等》。这是我们在亲情的世界里成长的心路,在这条路上我们心存感激心系远方的走着走着......

  马潇潇说,自己和很多追求梦想的人一样,带着对生活的向往、对音乐的热爱踏上了追梦之路,远在他乡的日子里心中最牵挂的永远是家人,全新专辑《天下父母心》是自己献给父母的一份礼物,整张专辑倾注了自己满心的情感,从词曲到制作都是自己情感的表达,每一首歌都是给自己多年努力的一个答卷,也是代表所有儿女给天下父母的一声问候。的确,马潇潇虽然是专业科班出身的音乐高材生,但在每一首歌曲的演唱时都返璞归真,用最简单真挚的情感唱出了伟大的亲情,歌声亲切感人,让听到的人忍不住想起父母,脑海中浮现出父母的音容笑貌,每个人的父母都是天下父母,每个父母的心都是天下最爱孩子的心,我们很高兴听到这样的歌声,她唱出了我们的心里话,也让我们想为父母也唱起这《天下父母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