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那年花开》百度音乐首发上线 华蕊温情演唱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3 09:50: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3月23日由华蕊作词,肖毓堃作曲编曲,北京音尚律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的单曲《那年花开》在百度音乐独家首发(歌曲链接:http://music.baidu.com/album/583423751?pst=shoufa)。歌曲上线至新碟推荐,陕籍歌手华蕊温情演唱。

  《那年花开》是华蕊在2017年7月份就已经创作雏形的歌曲。沉淀一年的时间,在2018年即将到来的毕业季,推出此歌。《那年花开》打破华蕊以往古风曲目的演唱风格,用清新流行的曲风来表达对毕业季的不舍和难忘。

  他的嗓音低沉有磁性,在演唱时容易把听众带入歌曲中。加上歌曲本身缓慢抒情的曲调,娓娓道出曲意,诉说着毕业季的感动和难以忘怀。就像歌词中写的:总以为时间还很长,转眼我们都已长大。陌生到熟悉稚嫩到成熟,我们早已变得从容。你嘴角上扬的微笑,灿烂了整个夏季。那年花开依旧,匆忙的转身我们不说再见,唯有把珍重留在心底。祝福毕业季各自安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