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敏新歌《燕子》 春暖花开暖情首播

http://www.yule.com.cn 2020-04-13 12:02: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春暖花开之际,歌手陈敏《燕子》新歌首播。歌中描述了一只小小的雨燕,自由自在的天空飞翔。望着远处彩虹闪亮,编织着自己的梦想。

 

  由天马人龙作词,彭原作曲,《燕子》是曲作者首次尝试波沙诺瓦曲风,一首清新的《燕子》在春日暖阳的季节呈现给大家。小小的《燕子》有一个相爱的同伴落在身旁,愿意一同展开翅膀,领略春夏秋冬的风光。共同筑一个爱巢,一起为之繁忙。

  歌手陈敏,福气音乐唱作人,独立创作歌手、音乐制作人。音乐⽓质冷静简约兼具流⾏行质感,浅唱低吟的感性声线,时⽽冷峻、时⽽慵懒。汪峰评价她是“有如Joni Mitchell与Jone Baze般富有时代洞见及人性反思的独特冷峻女声”。

  歌中谱写了一首爱的诗章,一幅生动的画卷印入脑海,漫步在花海前,闻春的回访。 徘徊在溪旁,听夏的鸣响。停立在山上,看秋的金黄。安居在檐下,入冬的梦乡。憧憬,美好的未来 ,从此一对燕子再也不惧怕风雨和苍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