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融儿新歌《天赐礼物》为爱而歌 暖情绽放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3 11:08: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周融儿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这个春季,沉淀多时的周融儿为歌迷送上了温暖感动歌曲《天赐礼物》,久违的感动和久违的“温暖”一同携手而来,让听者悦耳,让人们感动。一首充满感动呵护的暖心曲,周融儿交出了沉淀十年的完美“答卷”。

  从新人到实力唱将,周融儿一路走来,每一首作品无不透露出她的成长印记,而《天赐礼物》一曲正是周融儿人生转变阶段最好的“纪念”,周融儿接收到的、给予出的那些生命中微小、温暖的呵护也让她对于歌曲的演绎更加深刻隽永。

  这首《天赐礼物》,除了让人重新感受到纯真年代久违的爱情。周融儿那美妙的歌声中呈现出来一份与爱与情有所牵连的温暖色彩,也那样令人为之深深感动。但,不同于其它网络情歌作品当中所突出的喜怒哀乐,这次周融儿交出的新作《天赐礼物》,唱出的更多是一份源于亲情的无私与温情脉脉。一切就如被她唱在歌里头的一字一句那样,“想要送给你一个礼物,也知道你爱我很满足。可你那么多的艰辛付出,我该怎么偿补。”真爱其实就是需要感动。

  从旋律到唱词,再到周融儿的演绎,这首《天赐礼物》当中所交代出来的,都会是一份满满的温情感动。这首新作或许会少了网络“流行情歌”专属的伤春悲秋,却将更为珍贵的爱情间无私的付出表达的淋漓尽致,周融儿通过这首《天赐礼物》让大家对于爱的理解更加深刻。

  爱情中最珍贵的是那些时刻围绕在身边的微小关爱,不管我们曾经历了怎样的开心或不开心,心怀真情,等待你的永远是真挚不求回报的呵护。真爱,是上天赠予我们的礼物。把这首歌唱给你爱的人吧,这就是你们对爱最好的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