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乌兰托娅新歌《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上线,春暖花开万象始新

http://www.yule.com.cn 2020-05-07 13:52: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五一前夕,乌兰托娅发布新歌《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上线后好评不断,网友纷纷表示“好听”“这歌声让人感觉又活过来了”“听着就开心,嘴角上翘”。熬过2020艰难开篇的人们,终于迎来了春暖花开,也额外的珍惜和喜爱春天,享受当前平凡又安宁的生活。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这首歌由潘锋作词,安林轩作曲,曲风清新,旋律雀跃,拟人化的措辞让美景跳动起来,用鸟鸣、飞燕、红花绿柳等元素勾勒出一个生机勃勃的春天。新月演艺公司选择这首歌,也是因为觉得它“美好又充满活力”,能给刚经历过艰难抗疫的人们正能量和鼓励。在天籁之音乌兰托娅的演绎下,这首歌甜美又灵动,给人们展示了一片花红柳绿、草长莺飞、万物勃发的春景。

  除了表面的迷人春景,整首歌由感春、惜春之情延伸到对生命的怜爱和生命易逝的感慨,呼吁人们“生命多美,好好去体会”,富有哲学韵味,在这全民抗疫的时间里,引人深思活着的意义。

  四月,托娅共发行了《爱是我和你》、《我和春天有个约定》两首新歌,满满的正能量给听歌的人注入强大的精神力量,用积极向上的歌声,带动人们积极面对生活的挑战。加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