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时丰亲自执导《在路》MV 倾情演绎公路大片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2 10:14: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近日,太合音乐服务艺人、金曲歌王——罗时丰全新歌曲《在路》全网正式上线,这首《在路》温情中充满励志元素,能让人忘掉所有烦恼和不快,瞬间能量满满。今日,《在路》正式版MV也全网上线!

罗时丰《在路》mv
 

  《在路》正如同歌名,是一首适合开车时聆听的公路歌曲,主歌如自省般的低吟而后过弯进入下一段风景,沉淀之后更见开阔,听见D.L罗时丰漂亮的中音声线,沿途经过的一切都纷纷远去,感觉像是阳光冲破乌云洒在身上那般神清气爽。词曲编曲搭配一路轻松顺畅,充满前进的丰沛能量,欢快的节奏与旋律传递出自由和愉悦的感觉,是属于中古熟男的轻摇滚风味。《在路》的吉他带着民谣摇滚风的节奏,跃动的节奏让人神清气爽,想要跟着摇头晃脑,度过轻松愉快的一整天。

  这支《在路》MV由罗时丰亲自执导,从拍摄到成片都倾注了很多心血。MV的整体画面与情节设计,大量采用“公路”元素,宛若拍摄公路片,整组拍摄班底可谓煞费苦心,可以说是非常符合歌曲《在路》的主题,实现了与歌曲的完美结合,罗时丰希望借这支MV表达自己做音乐的初心无论走多远都不会变,也希望通过这支MV能给大家带来满满正能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