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时丰全新单曲《难得》感性上线 将于6月举办演唱会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5 08:53: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太合音乐服务艺人、金曲歌王——罗时丰全新单曲《难得》全网正式上线!《难得》这首单曲以最单纯的Acoustic呈现、保留罗式特有的声线与情感温度,并更细腻在咬字的口气、与情绪的堆积;让声音更有画面感,宛如一张张播放的幻灯片,讲述着引人入胜、丝丝入扣好听的人生故事。

  过去28年以台语专辑为主要呈现、又深植人心的罗时丰,在去年2017年重磅回归国语专辑市场,造型曲风与定位都重新打造,以歌坛最资深新人“D.L罗时丰”的名字再出发;不只年轻化、更着重在“人味”,做出文艺质感、与一丝丝的潮流味道。今年度延续上一张“单向人生”的专辑概念,升级为D.L 2.0进阶版, 而《难得》这支单曲正是D.L2.0进阶版的起点。

  拥有歌手、演员、主持人等多重身分的罗时丰,睽违三年,重返连续剧战场,搭档两位金钟影后柯淑勤、与方文琳的强档好戏《情.份》已于4月18日开始热播,不仅演员一王二后的超强黄金阵容让人引颈期盼,感动人心的故事更是在该剧释出预告后就在网络上引起网友们热烈讨论。同时身兼第一男主角与片尾曲指定演唱人的罗时丰,在配唱时候特别有感觉,他说:“歌词非常打动我,脑海中不断闪过人生跑马灯,人生起伏、人情冷暖,历历在目”,更在录音时数度红了眼眶。这一次配唱,制作人王爷斯禹希望罗时丰一改先前习惯较为苦情、悲情的诠释方式,用看似带着云淡风轻的微笑、实则经历种种风霜的情感态度来配唱;花了三个晚上,在声音表情与咬字方法上,下足功夫、反复琢磨。

  出道至今33年,今年即将满50岁的罗时丰也来到一个重要里程碑。继2016罗时丰在T的“罗声响起”演唱会之后,今年D.L 罗时丰将强势问鼎华语流行音乐重地,“2018 Legacy 铁汉柔情系列演唱会”分别在台中与台北一连共两场演出,同系列其他演唱歌手包括陈势安、动力火车等人。演唱会歌单除了将过往经典国台语歌曲用不同曲风重新诠释之外,也将挑战萧敬腾等人的其他流行华语歌曲。这一次演唱会将摒弃华丽铺张的声光效果及夸张的舞台服饰,更着重在人与人的交流,近距离面对歌迷与拉近距离,用最直接的温度、最单纯的笑容,换一个晚上最难得的感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