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晓谦《柒个我》收官在即 开年为粉丝唱情歌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2 15:05: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18年开年之际,由华策影视集团出品,张娜担任总制片人,邓科执导,张一山、蔡文静、张晓谦等共同主演的悬疑爱情偶像剧《柒个我》势头未减,在破网络播放量30亿后将迎来收官。剧中人物白向荣也将收获安慰结局,与粉丝展开一段新奇缘,而饰演者张晓谦亦在开年为粉丝深情歌唱。

张晓谦自带欢乐开朗
张晓谦《创业时代》展现拼搏青年

  无憾收尾 张晓谦开年再迎新角色

  作为2017年极具话题讨论度的电视剧,《柒个我》用相对新鲜的人格分裂和别具一格的感情发展吸引了观众的目光。一直以来都惹人心疼的白向荣(张晓谦饰演)终将放下心中情感,接受妹妹与沈亦臻(张一山饰演)在一起的结局。同时面对奇妙的莫晓娜感情支线,白向荣更将迎接这段缘分的延续,遇到新的“莫晓娜”,可谓是无憾收尾。该剧是张晓谦首次挑战一个具有两种反差性格的角色,而与张一山的别样CP也收获得网友们的喜爱,成为网络热点。在该剧收官之后,由张晓谦参与的另一部新颖的互联网创业题材电视剧《创业时代》也将上线。据悉,此次张晓谦将变成IT技术宅男,与黄轩、Angelababy、周一围共同演绎一个因为追梦踏入IT江湖跌宕起伏的创业故事 ,时代背景下技术人才的新身份让人期待。

张晓谦《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剧照
张晓谦演绎都市暖男

  深情献唱 张晓谦与粉丝“相爱相杀”

  除了新旧角色带给粉丝无限的惊喜外,张晓谦更是在微博为粉丝献唱,一曲自弹自唱的《南方的秋天》声音温柔,俘获人心,在开年之际给粉丝送上了别样福利。微博之下皆是对其歌声的夸赞,纷纷表示“好听到心都醉了”,惊呼其深藏不露的歌唱技能。甜蜜之外更有粉丝与张晓谦的俏皮互“怼”日常。有评论就直言对这首歌最高的评价是"假唱",相爱相杀感扑面而来。而张晓谦也在粉丝大呼“求翻牌”“求回复”的评论下任性回复“就不”“想得美”,这番互动直接暴露张晓谦的逗比属性,更展现出粉丝与他之间牢不可破的关系。

  无论是一直延续的互怼恩爱日常,还是不断挑战的影视新角色,2018年张晓谦的表现都让人充满期待。据悉,《柒个我》收官之后将迎《创业时代》,而《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亦有张晓谦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