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晓谦获网影盛典人气演员 《北京女子图鉴》热播金句连连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8 10:24: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演员张晓谦在第二届网影盛典中摘得“最具人气网络剧男演员”的称号,可谓实至名归。此外,近日在优酷热播的都市情感剧《北京女子图鉴》中,张晓谦饰演的卢家凯屡爆金句,被网友戏称为“新一代金句王”。

张晓谦图片1
张晓谦图片2
 

  斩获人气网剧男演员 实至名归

  4月17日晚,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暨第二届网影盛典在北京国际饭店盛大开幕,当晚群星荟萃,星光熠熠。曾在网剧《柒个我》中有不俗表现的实力派演员张晓谦,凭借该剧获得“最具人气网络剧男演员”,对于一直以来都人气颇高的张晓谦来说,此奖可谓实至名归。谈到获奖的感受,张晓谦表示“感谢《柒个我》的制片人张娜和导演邓科,感谢所有幕后辛苦付出的人和所有的媒体,我会继续努力呈现更多好的作品给大家。”

张晓谦图片3
张晓谦图片4
 

  《北京女子图鉴》热播 金句王卢家凯诞生

  由戚薇领衔主演,张晓谦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北京女子图鉴》正在优酷持续热播中,张晓谦在该剧中饰演陈可(戚薇饰演)男闺蜜卢家凯。随着剧情的推进,卢家凯也不断进化,在提升自我的同时,也蹦出了不少金句,让大家印象深刻。“我们充其量就是在北京有资产的外地人,没有背景和户口”,一句话喊出了多少北漂青年和北奔青年的心酸,引发了观众的巨大共鸣。

  凭借着对演戏事业的坚持以及多部作品经验的积累,张晓谦的演技得到了沉淀与升华,也让他得到越来越多观众的认可。据悉,由他搭档黄轩出演的《创业时代》,搭档赵丽颖、冯绍峰出演的《知否知否也是绿肥红瘦》也将在2018年播出,期待张晓谦更多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