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七十七天》出品人之一李纪丰曝光影视投资之道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3 16:52: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德丰影业董事长李纪丰联合出品的电影《七十七天》,可以算是2017年中国电影界的一个彩蛋,这部低成本电影上映一个多月票房过亿,先后荣获了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创投特别大奖、2017年第二届中加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奖、最佳女主角奖、中美电影节年度最佳新晋制片人奖等多个奖项。

  “很多公司表示很喜欢这个电影,但是因为没有先例可循,拿不出分析的数据,所以不敢接我们这个项目,那个时候我们整个主创团队都是非常绝望的。”该片导演赵汉唐在幕后采访时这样说道。

  没有流量小生,没有夸张的玛丽苏剧情,又是一个中国市场少有的公路题材,《七十七天》能取得如今的成就,其实是幕后主创团队和李纪丰带领的德丰影业团队共同创造出来的奇迹。而也正是这样一部精品电影,让李纪丰这个名字再次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

  德丰影业成立至今,出品了五十余部作品,其中包括《铁血将军》《十个连长一个班》《于成龙》《情满四合院》等多部热播影视。正能量和都市小清新是德丰影业董事长李纪丰投资的主要题材,《七十七天》正好就符合了其“正能量”这一选片特色。

  面对《七十七天》的成功上映,德丰影业董事长李纪丰说道:“现在电影过度娱乐化,其实应该回归到它作为影视作品,作为可以传承的这么一个文化的本质上去。”正是李纪丰对价值方面的坚持,让德丰影业没有过多拘泥于数据分析,最终给大家呈现了《七十七天》这样一部影视作品。

  其实《七十七天》只是一个投资案例。对于有高度、有温度的作品,李纪丰有自己的评选标准。三观正是李纪丰选片的前提,其次就是作品得有一个好的意识,也就是以一个精彩的故事为入口,体现作品背后真正的价值观。最后,通过一个良心的制作团队,呈现好这么一个故事,最终完整地体现出来作品所蕴含的价值精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