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北体校花付佳美赴美留学后转行出品人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5 16:54: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付佳美

  1月24日,一度因曝光的“一字马”写真在网络爆红的北体校花付佳美,曾在北京体育大被公派到美国的东斯特劳斯堡大学留学(East Stroudsburg University)。不仅是美丽的代名词,还是内外兼修。毕业后没有按照大家的设想进入娱乐圈,付佳美宣布转行投身文化传媒事业,成为了佳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人。

  付佳美

  付佳美7岁开始学习舞蹈,17岁考入北京体育大学,同年进入体育舞蹈国家队,并在众多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2015年在“国际拳联”贵州国际拳击赛中担任拳击宝贝形象大使,以运动员身份登上时尚健康等著名一线杂志。毕业后,多次拒绝了进入演艺圈的机会,开始从事文化传媒行业,创办了佳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付佳美与老师合照

  2018年,付佳美担任佳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人将推出大型纪录片《住在中国》,预计该片在7月江苏卫视上映,大家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