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雅拉-金明洙确定出演《Miss Hammurabi》事前制作5月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5 10:36: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5日据韩国媒体方面表示JTBC新剧《Miss Hammurabi》确定由演员高雅拉以及偶像出身的金明洙担任主演,两人将会在剧中饰演情侣,电视剧也会在近期内投入拍摄。

金明洙-高雅拉
 

  据悉,高雅拉和金明洙两人确定将会在合作出演JTBC新剧《Miss Hammurabi》,高雅拉在剧中饰演热血正义的新人法官朴巧凛一角,朴巧凛这个角色是一个高等院校出身的法官,本身具有很强的正义感,想要帮助那些手无缚鸡之力的老人,女性以及残障人士,励志帮助这些人处理法律事件的人物。这也是高雅拉第一次出演法官的角色,也是高雅拉继电视《Black》之后时隔半年多的时间回归电视荧幕,同时这一部剧还是高雅拉离开SM之后出演的第二部电视剧,一年两部剧的高产量也让粉丝们表示很欣慰。

  男团INFINITE组合成员金明洙去年出演了电视剧《君主-假面的主人》这部剧让观众们对于金明洙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虽然是爱豆出道,这几年金明洙也出演了很多影视剧,从特别出演到男二号,再到这一次担任男主角,金明洙的演技成长让观众们看在眼里,而《君主》更是让金明洙的的演技得到了认可,这也是金明洙能够获得出演《Miss Hammurabi》的契机。在《Miss Hammurabi》中金明洙饰演的男主人公是一名有着丰富经验的法官,名牌大学毕业的他喜欢独来独往,个人主义很强,虽然是精英,但是对于任何事情都表现得很冷淡,只会按照原则办事,认为以个人的同情心和善意来判断是滥用职权。

  这是金明洙与高雅拉的第一次合作,两人的合作会有哪些精彩的故事,又会发生哪些有趣的化学反应发生,让人很好奇。此外,该剧出演金明洙和高雅拉之外,演员成东镒也确定出演,这也是高雅拉和成东镒之间的第三次合作了,之前的《请回答1994》以及《花郎》成东镒和高雅拉都有过对手戏,成东镒饰演的角色是超具现实主义的法官。

  《Miss Hammurabi》讲述梦想着能通过法庭对抗强权、保护弱者的菜鸟法官,坚守原则的初精英法官,现实主义的法官,在由这三名形色各异的法官组成的司法裁判部发生的贴近现实的法庭电视剧,目前确定为100%事前制作,将会在5月份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