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丞峰坦言演员是我的梦想,观众认可是最大的褒奖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5 10:38: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继央视《铁血将军》二轮播后,李丞峰凭借着对剧中人物纵队司令“张翰”饱满细腻的刻画,让更多的观众认识喜欢上了他,圆满结束二轮实力圈粉,同时也再次获得了业内人士对其演技的肯定和褒奖,很多网友纷纷表示;实力派男演员这个称呼对于李丞峰来说,当之无愧。

  李丞峰出生在军人家庭,成长在军区大院,也许是因为成长环境的不同,他的骨子里总是有一股异于常人的执着和韧劲。出道至今他已走过17个年头,从最初的小配角开始,一步步艰难行进,只为实现儿时那演员的梦想。这17年来,李丞峰总是一如既往,在各个剧组,大小角色间不同不停的切换,时间并没有消磨掉他的意志,李丞峰在圈内人士看来,他还是那个对工作状态充满激情,毫无懈怠李丞峰。很多人看不懂他,到底是什么让他有如此动力?其实早几年前,李丞峰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就已经给出了答案“可以成为一名演员,是他最大的梦想,也是最快乐的事情,不管前方道路如何,他都会乐此不疲,为的就是观众对他演技的认可”

  坚守执着的李丞峰,这些年不断的拓宽着自己的戏路,从早前的古装剧《孔雀东南飞》里的赵子陵,青春励志剧《第五空间》里的李至,到正在拍摄的史诗大戏《大运河》,他一次次的挑战着自己,希望借着自己的努力,可以赋予人物更多的灵魂和温度,期待他今后给我们带来更多面的角色演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