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椒《百万赢家》八天送出2741万 每分钟送出14276元堪称撒币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5 10:45:31   来源:互联网   

  2018年刚开始,各个平台答题节目纷纷出炉。花椒也率先推出了《百万赢家》,走上了这波风口。从1月5日开始至今,花椒《百万赢家》累计送出2741万元奖金,平均每分钟送出14276元,在业内独占鳌头,近日,更是在京东专场中推出单人独享103万奖金的“血战到底”模式,再次刷新业内单人单场最高奖金纪录。

  据了解,截止到1月12日,花椒《百万赢家》已举办64场直播答题节目,累计奖金金额高达2741万元,相当于每分钟送出14276元人民币,并创下了行业内单场206万、单日530万的最高奖金记录,成为行业内最具人气及商业价值的直播答题节目。

  花椒将直播答题节目与商业广告相结合,先后与美团、京东和电影《前任3》达成合作,设置百万专场,率先打造了“直播竞答+知识变现+广告植入”的创新模式。在1月11日的“京东专场”中,更是推出首创的“血战到底”新玩法,一改往日12道题的禁锢,不限时间不限题目PK,最后1人独得103万元巨奖,刷新了行业内单人单场最高奖金纪录。

  花椒《百万赢家》自1月5日上线以来,每天平均观看人数超过400万,累计参与答题人数超过1.8亿,中奖人数超335万人。1月13日,《百万赢家》将开启单场300万、单日1300万巨额奖金,将“撒币”进行到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