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莱美2018迎新春童星盛典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5 11:01:44   来源:环球网娱乐   

  盛典现场的每位童星,都有自己的拿手绝技。小明星们给我们带来的无与伦比的表演,唱歌、舞蹈、口才等,无所不能的你们在美丽之冠的舞台上谱写着属于自己的精彩篇章,也将自己在2018年的努力成果展现给了观众。


 
 
 

  童星盛典更有正太男团龙子家族,嘻哈小王子周鹏旭,说唱RAP厂牌龙少爷,童星小美女常梦琪等活力助阵,活动现场还可以抽奖领取,K神奇芭比娃娃变形金刚等大奖。神秘童星嘉宾龙子东升现身盛典现场。他们的出现给童星盛典带来欢乐与惊喜呢,集结百位璀璨童星,给河南郑州带来一场最高规格,最大规模,史无前例的童星盛典。
 

  全国30家知名媒体网络推广报道,歌莱美2018童星盛典,伴随着音乐、掌声以及代表中国少年儿童希望与梦想的童星盛典圆满结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