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CT启动大型回归项目 前往乌克兰拍摄MV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5 16:49: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5日,据韩国媒体方面表示SM娱乐旗下大型男子团体NCT将会在2018年启动大型回归活动,并且将会前往乌克兰拍摄MV.

NCT127
 

  据歌谣界人士表示NCT日前为了拍摄大型回归项目的新曲MV,已经在今天出国前往乌克兰进行秘密的拍摄活动了,这也证实了NCT将会在今年正式出击的消息。据悉,这一次的乌克兰拍摄MV之旅结束之后,NCT将会为即将到来的回归做准备,包括舞台表演以及歌曲舞蹈的排练等等。

  NCT是SM旗下的忙内男团也是SM推出的大型男子组合,有15位正式成员,2016年4月9日、7月7日、8月25日分别推出小分队NCT U、NCT 127、NCT DREAM,其中NCT U包括文泰一、李泰容、金道英、Ten、郑在玹、李马克,NCT127包括李泰容、文泰一、郑在玹、董思成、李东赫、中本悠太、李马克、金道英、徐英浩等9人,NCT DREAM则是包括了李帝努、朴志晟、钟辰乐、李东赫、李马克、罗渽民、黄仁俊,成员李马克是唯一一个横跨3个小分队的成员,同时三个小分队NCT127最为活跃。

  去年6月,NCT127 就发表了全新专辑《CHERRY BOMB》并且带来了历代级的舞台表演,上演了史上难度最大的走位,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同时也为NCT圈粉无数,成员们的努力和进步都被认可,新专辑也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专辑的销量突破了20万张,而新专辑的主打曲也在音乐放送节目中获得了一位,这让成员们十分高兴,而小分队NCT DREAM也在8月份的时候凭借着单曲《WE YOUNG》回归歌谣界,展开了积极活动,让人印象深刻。

  作为SM推出的大型男子组合,NCT的发展自然受到了巨大的关注,在2017年取得不错成绩的NCT更加让人期待他们的2018.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