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CT 2020’首次团体直播将于9月23日下午5点通过 NAVER VLIVE进行!

http://www.yule.com.cn 2020-09-22 14:47: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以超大型项目‘NCT 2020’回归的NCT将于23日进行团体直播。

《NCT 2020 RESONANCE Pt. 1》封面图

  NCT将在23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开始,通过NAVER V LIVE的NCT频道进行名为‘NCT 2020 : RESONANCE LIVE EVENT “WISH 2020”’的直播,即将获得全球歌迷的瞩目。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直播是参与‘NCT 2020’的23名成员一起进行的首次直播,包括‘NCT 2020’计划、正规专辑剧透、介绍新成员等丰富的内容,备受期待。

  另外,凸显成员们各自的魅力和NCT特色视觉‘YEARPARTY’的视频内容将在22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NCT各大官方SNS公开,即将吸引大家的视线。

  另外,‘NCT 2020’的正规专辑《NCT 2020 : RESONANCE Pt. 1》将于10月12日正式发行,现可通过韩国各大线上、线下唱片卖场以及亚马逊等美国唱片网站进行预约购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