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CT 127正规二辑后续专辑荣登“United World Chart”一位宝座!

http://www.yule.com.cn 2020-06-05 15:31: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K-POP大势”NCT 127携正规二辑后续专辑人气持续高涨。

NCT 127正规二辑后续专辑图片

  NCT 127正规二辑后续专辑《NCT #127 Neo Zone: The Final Round》在全球唱片销量统计网站Media Traffic于5日发表的“United World Chart”排行中摘得了榜单一位,再一次印证了NCT 127的全球实力。

  据悉,NCT 127在包括后续专辑在内的正规二辑销量突破121万张,获得了“Million Seller”称号,此次后续专辑也摘得了各大唱片排行榜榜首、Gaon Chart三冠王,还登顶日本LINE Music“Album Top 100”榜单,摘得QQ音乐飙升榜桂冠,横扫了各大排行榜,深受人们喜爱。

  此外,主打曲《Punch》在Mnet《M!Countdown》连续2周获得一位、席卷了KBS2TV《音乐银行》与MBC《Show!音乐中心》一位宝座,获得音乐节目四冠王,火热的人气备受瞩目。

  另外,NCT 127将出演今天的KBS2TV《音乐银行》节目,带来正规二辑后续专辑主打曲《Punch》的精彩舞台,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