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莫斯科行动》精彩不断 王戈化身“卧底影帝”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6 08:06: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自从进了“三九”天,全副武装、抵抗严寒才是王道!除了厚重的棉衣以外,最近燃爆网络刑侦剧《莫斯科行动》也为大家驱散了不少的寒意。该剧改编自真实事件“中俄列车大劫案”,作为浙江卫视的开年大剧,《莫斯科行动》通过其真实紧凑的叙述方式以及高级的画面质感,刚一上线就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讨论。剧中,王戈饰演的“马长江”是个帮中国人安排偷渡的中间线人。他直觉敏锐、有勇有谋,在中国警方遭遇重重困难的情况下,帮助警察尔力传递有力讯息,中国警方得以将犯罪分子绳之于法。

 

  卧底人生如戏 活命全靠演技

  在之前的剧情中,正准备和一位俄罗斯美女度过一个浪漫周末的马长江,却在自己的住所接二连三的迎来了陈尔力、老猫以及牛振三伙人。而最终老猫与陈尔力以及俄罗斯美女都分别的躲进了他的卧室中,整段情节看起来戏剧效果十足,看点满满。在整段剧情中最精彩的则是王戈对马长江的心理反应的刻画。从一开始的放松,到后来紧张却又要故作轻松的姿态,再到最终松了一口气,瘫在沙发上的的颓态,这层层累积的情绪,要表现起来并不简单。而王戈通过自己的演绎,将马长江步步递进的紧张情绪刻画的入木三分!观众在看这段时也不禁替马长江捏了一把冷汗并纷纷评论道:“心疼马长江,这一晚上过的太难受了!”

 

  优秀演员王戈 未来有更多可能

  在此次的《莫斯科行动》中,王戈成功的塑造了一位灵活机敏,虽然游走于灰色地带,但在大是大非的问题上却从不含糊的线人马长江。此前,王戈多活跃在话剧的舞台上,在话剧《蠢蛋》中,他一人分饰三个截然不同的角色,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丰富的话剧表演经验使他得到了不小的积累与磨练,也更能沉淀下来去反复打磨塑造一个角色。而在刚杀青不久的匠心巨制《橙红年代》中,王戈饰演了“卓力”一角。剧中,沉稳持重、憨厚耿直的“卓力”将与陈伟霆、叶祖新组成最铁三人组!而这样一个角色也与他在《莫斯科行动》中灵活多变的形象有着较大的反差。期待王戈可以给大家带来全新的体验,届时请大家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