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暖心欧巴!宋仲基为小儿肿瘤患者捐赠2470万韩元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6 16:12: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宋仲基为小儿肿瘤患者捐赠2470万韩元用于治疗费用,宋仲基的暖心行为也得到了称赞。

宋仲基
 

  根据相关人士表示宋仲基通过韩国白血病儿童财团捐赠了约2470万韩元(2471万1940韩元),这笔善款将会用于两名小儿肿瘤患者的移植费和治疗费,让两名儿童再次获得了新生,而在宋仲基的带领之下,宋仲基官方粉丝俱乐部也通过宋仲基的生日纪念等活动为小儿肿瘤患者捐赠了2000万韩元,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宋仲基为人很善良,也参加了很多公益活动,包括捐款亲自参加公益进行号召等等,这样的暖心行为也获得了网友们的支持。

  去年10月31日,宋仲基与宋慧乔两人正式喜结连理,两人通过电视剧《太阳的后裔》而结缘,之后便开始交往,将戏中的感情延续到了戏外,剧中两人最后团聚,是一个完美的结局,而戏外两人也共结连理枝,走进了婚姻的殿堂,虽然婚礼没有对外公开,不过圈内很多好友都参加了两人的婚礼,为两人送祝福,包括刘亚仁、李光洙、苏志燮、赵寅成、刘在石、朴炯植、玉珠铉还有中国艺人章子怡等等,共同见证了两人的幸福。

  结婚之后的宋仲基与宋慧乔享受了甜蜜的蜜月旅行,并且一起参加活动等等,因为很幸福,因此两人都稍微有些发福。而结婚之后的两人也暂时没有出演新的影视剧,宋仲基在婚礼之前就接到了很多影视的邀请,不过他都婉拒了,因为在准备婚礼相关的事宜,不想因为拍摄而造成麻烦,于是婉拒邀请,对于自己的人气宋仲基认为宋慧乔和婚礼更加重要。而宋仲基也十分宠爱宋慧乔,从任何的小细节之中都能看到两人的幸福和甜蜜。

  日前,宋仲基方面接到了很多剧本,但是仍在考虑之中,还没有确定要出演哪一部,网友们希望其尽快复出拍摄新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