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丹霸气回怼网友 获赞无数有望复出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6 17:35: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新晋辣妈朱丹在微博晒出素颜抱着女儿晒太阳的照片,遭网友吐槽“像奶奶抱着孙子”。而朱丹的霸气回应却引来了无数网友及粉丝的疯狂点赞,并呼唤她快点复出。

著名主持人朱丹

  就在去年朱丹怀孕生产后,为了在家悉心照顾小宝宝,她暂时停止了所有工作,开启辣妈模式,微博日常除了偶尔给大家撒撒“狗粮”,秀一下和老公周一围的小恩爱之外,其余几乎都是素颜带孩子的照片。

朱丹 周一围“撒狗粮”

  就在近日,朱丹依旧在微博大胆晒出素颜照片,并配文:“今日阳光正好,我和我儿相依偎阳光”。照片中的朱丹穿着宽松休闲,抱着小宝宝晒太阳显得十分温馨惬意,然而却遭到了某网友吐槽“像奶奶抱着孙子”,一瞬间引来大批网友及粉丝为朱丹鸣不平。

朱丹素颜抱女儿晒太阳

  但朱丹并未因此生气,她以过来人的身份礼貌的回复该网友:“你一定没享受过做妈妈的喜悦,这远不是打扮精致可以换的。”并感谢为她说话的网友们,这一举动让大家觉得朱丹聪明又有涵养,幸福而有力的回怼十分坦然率性。获赞无数的同时,不少网友也在呼唤她复出。

朱丹霸气回应网友吐槽

好心网友为朱丹鸣不平

  自从朱丹升级做妈妈之后,老公周一围也没闲着,他凭借《演员的诞生》和《声临其境》圈粉无数,人气直线飙升。夫妻俩一个在家带孩子,一个在外拼事业,偶尔晒晒小幸福让网友着实羡慕了一把。但朱丹并非不渴望工作,在坐月子期间,她曾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之前拍摄的影视剧剧照,并直言道“好怀念剧组生活”。据知情人士透露,朱丹很可能会在下个月复出,为此有不少人去向朱丹经纪人求证,经纪人则表示:“谢谢大家的关心,朱丹在悉心照顾宝宝的同时,她也正在坚持锻炼恢复中,到了适合的时候会跟观众见面的。”

朱丹下月有望复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