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史诗大剧《换了人间》,PP视频正在热映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7 10:51: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天津市委宣传部、天津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天津电视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八一电影制片厂联合摄制的40集大型史诗电视剧《换了人间》,正在PP视频精彩热映。“史诗品格”的独特标签,成了这部剧最显著的特点。而随着剧情的发展,网友们也在格局宏大的情节中对那段历史有了重新的解读与感悟。

  用事实诠释“史诗品格”

  《换了人间》以宏大的历史视野,正面地、完整地、真实地、形象地再现了一段风云历史。所有剧情的呈现都基于真实的历史事件,所有情节设计都经得起事实对照,拒绝戏说。

  值得一提的是剧中的语言为映衬当时的历史氛围,采用了诗化的表达方式。主角间的对话凸显出的不仅仅是特定的时代感,更是每个角色内心的激情热血。《换了人间》这部剧剧名来源于毛泽东1954年夏写的词《浪淘沙·北戴河》,其中“萧瑟秋风今又是,换了人间”正是表达了在秋风吹拂草木的飒飒声音中,反动派被打倒,新中国成立,新生活迎来希望的寓意。

  用细节塑造多面领袖形象

  在《换了人间》中毛泽东的扮演者由“主席专业户”唐国强老师担任。不同于青年演员,在演艺事业上有着丰富经验的唐国强老师,凭借自己多年积累的经验,充分演绎出“毛主席”这一角色的丰富性,用厚重的表演方式呈现了一个底蕴深厚且内心丰富的领袖形象。

  不再是被人神话的传说,《换了人间》中的毛主席充满了细腻的内心情感。用生活的点点滴滴展现了褪去领袖的身份后,毛主席作为丈夫、父亲柔情的一面。让人更全面的了解一个更平凡鲜活的毛泽东。在面对自己的儿子毛岸英牺牲在战场之时内心的撕裂与痛苦,在细节方面令人无不动容。作为一个普通的父亲,他也有对子女深切的关爱,有那份全天下父亲对子女与生俱来的如山父爱。观众纷纷表示《换了人间》中的毛主席使人感动心疼,不仅仅是书本上没有温度的伟大领袖。

  如果想知晓更多抗战岁月中的历史及不可磨灭的故事,尽请关注PP视频,锁定《换了人间》,让温度的情节带你重新解读历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