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独立音乐人花粥空降斗鱼直播,为老中医粥大爷打call!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7 16:31:08   来源:互联网   

  多少人爱上民谣,是因为民谣伴随着青春与成长。

  而在民谣摇滚的领域,有一位特立独行的奇女子,她时而小清新,时而重口味,声音恬静不羁,风格自由随性,俘获万千网友。作品《遥不可及的你》在网易云音乐评论数高达6.4万条。

  ——她是独立音乐人,也是网瘾少女花粥!

  花粥,1993年7月21日出生在新疆乌鲁木齐,2015年发行个人首张专辑《乍见之欢》,凭借该专辑入围第五届阿比鹿音乐奖年度专辑、年度单曲及年度音乐人三项大奖,创造了中国民谣歌手的诸多新纪录。就在去年,花粥还获得了2017LPA民谣最具人气奖。

  2017年发布4张专辑,每张专辑共3首歌,同时,在重庆、广州等70个城市举办巡回演出。

  花粥的歌打动听众的是她对周围世界真实的感受,她的作品歌词略重口,却又朗朗上口;她的嗓音及曲子是清新的;她的唱法慵懒、不羁;在原创独立音乐人中,拥有一个自由的灵魂。

  2018年,花粥独家签约斗鱼直播平台,为你零距离呈现民谣的另一面。

  1月20日20点,斗鱼直播间3943880,花粥首播,与你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