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健身达人杨壹琳:完美身材你值得拥有!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8 09:09: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几年在社会各界掀起了一场健身热潮,男女老少们纷纷走入健身房,健身前后的他们判若两人,形象、气质都有了质的飞跃,也锻炼了自己的身体,可谓是一举多得。那么如何才能正确的健身达到自己身体所需的目的呢?今天,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健身达人杨壹琳!

  杨壹琳出生在四川,值得一提的是天生丽质的她还拥有着八分之一的马耳他血统,因此从小的她个性就很坚强,喜欢冒险,并且善于乐于助人,也因此童年生活中的杨壹琳并不缺少玩伴。更多的时候她更像是同学们眼中的大姐大一样,尽管年纪未必是最大的。童年的经历一直促使着她走向健身达人这条路。

  说起健身,这看似简单的事情,却让刚开始步入健身训练中的杨壹琳吃尽了苦头。万事开头难,就像她本人说的:“刚开始健身的时候以为和平时的锻炼一样,可没想到的是健身让我的身体苦不堪言,结束一天的训练基本每天晚上连翻身的力气都没有,有的时候甚至胳膊都抬不起来。但是值得庆幸的是我坚持了下来,这可能也跟我的个性有关,越是困难我就越要克服它,越挫越勇!”

  在健身节成名后的杨壹琳,依旧坚持着自己的健身事业。并且为许多健身新手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在一次访谈中她说到:“对于新手健身一定要注意安全问题然后再谈技巧,经常有人到健身房不知道如何开始,不知道哪个健身器材自己能够承受得了,这样很容易使自己肌肉拉伤或者伤害到自己。对于新手来说有六个阶段,第一准备阶段,健身前30分钟吃点东西,补充好能量,运动的时候才会觉得比较有力气。第二热身阶段,正式健身前应花几分钟进行热身运动。运动前的拉伸,目的是减少肌肉的黏滞性,增加运动肌群的血流,提高运动表现,减少运动伤害发生。第三力量练习阶段,初级健身者力量练习时,应该以器械训练为主,自由重量为辅。因为固定器械有一定的运动轨迹,比较容易掌握。第四整理运动阶段,以伸展为主。方法是静态拉伸,不要上下弹动。第五洗浴更衣阶段,训练之后不要急于洗浴,稍微休息一会儿,等不再出汗时就可以了。使用温水洗浴。最后营养餐阶段,一般在运动完之后应补充一小餐,适当补充能量。基本上根据这六个阶段坚持下来,会对体能有很大的帮助。”

  健身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需要坚韧不拔的毅力,更需要专业方面的知识。也希望正在健身训练道路上努力的朋友们坚持自己的梦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