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杰豆最新单曲《老婆我没有错》男人要有担当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8 11:21: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杰豆,原名刘军杰,项城人、农民。农忙之余专注音乐创作,继《我多么幸福》之后,又一倾情力作《老婆我没有错》。

  《老婆我没有错》是一首反映当下人心浮躁、偏差审美,令人眼花瞭乱、心情起起浮浮。《老婆我没有错》唱得是男人的一种感慨,讲得是男人的一种喜爱,听得是男女的一种无奈,看的是男女的一种生活。

  男人要有担当,男人要有责任。面对花花世界、各种诱惑,男人要对得起自己、对得起家庭、对得起老婆。

  缤纷世界,滚滚红尘。多少人能洁身自爱,经得起美女、金钱、物质的诱惑。杰豆的《老婆我没有错》正是反映了当今人心浮躁,个性审美;追求物质享受,祟拜金钱浮夸的生活。

  无论男人、女人,面对花花世界、繁华人间,要经得起、要扛得住。

  面对爱情、婚姻,始终要有担当、要有责任感。面对种种诱惑,不要心飘、不要浮躁。

  不忘初心,守住心中的那一片净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