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容和无辜躺枪?D社澄清郑容和并非特惠入学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8 13:31: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艺人郑容和17日被爆卷入了“特惠入学”风波,有消息称郑容和之前报考了庆熙大学的博士课程,但是在没有参加面试的情况下依然合格,这让网友们猜测郑容和是不是使用了艺人特权,所属社FNC和郑容和本人都对此事进行了道歉,郑容和更是表示无论真相是什么都是自己的错,会好好反省,而D社稍后澄清郑容和并非特惠入学,走后门的其实是另有其人。

郑容和
 

  D社在新闻曝光之后前往庆熙大学进行调查取证,通过与大学负责人的交谈了解到教授单独进行学生的面试也是可以的,因此郑容和的入学过程时没有违反任何学校规定的,也就是说郑容和是在正常情况下入学的,而对于之前第一次没有面试合格的原因,学校也进行了解释,称当时所属社确实是把提交的材料能错了,郑容和面试的是一般课程,而材料中却提交了特别课程,因此没有通过,后来在教授的面试之下,郑容和通过入学是合情合理的。

  学校方面的解释也还了郑容和一个清白,同时根据D社的爆料称“走后门”入学的其实另有其人,J某在没有进行任何面试的情况下就直接合格了,只提交了材料就就读了博士,这让网友们很震惊,J某也是一名艺人,目前正在就读庆熙大学实用音乐科博士班学生,据悉,J某也将会接受警方的调查。

  因为“特惠入学”的风波,郑容和本人也亲自进行了道歉,称很对不起成员,家人和粉丝们,自己正在深深的反省之中,不管真相是什么都是自己的错,无论大家怎样说自己都全部接受,而为了不给自己参加的节目带来影响,郑容和与节目组商议之后主动从节目中下车,这让粉丝们表示很心疼。

  目前,警方正在针对J某的特惠入学而进行调查,而郑容和也进行了深深地反省,所属社和郑容和都为此事进行了公开道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