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一夫人》北京首映, 出品方熙颐影业再创佳绩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8 17:20: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娜塔莉•波特曼主演的《第一夫人》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和红毯仪式。由于档期原因,娜塔莉和导演帕布罗•拉雷恩虽未能出席,但都特意录制了互动视频来预祝票房大卖。此外在首映礼上,演员范冰冰、昆凌、任达华等诸多明星也发来了VCR,为影片助阵。

  作为《第一夫人》出品监制方,熙颐影业在首映礼现场开启了红毯新玩法,不仅再现了1960年代的白宫场景,还为观众展示了3件电影戏服,为了高度还原肯尼迪夫人,连制作工厂都是同一家,可见用心。

  近年来,熙颐影业进军国际电影市场,已经取得了不菲的成绩。像之前票房大卖的《血战钢锯岭》、奥兰多•布鲁姆主演的《极致追击》,007丹尼尔•克雷格的《洛杉矶大劫难》以及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正在开拍的《Destoryer》,都是由熙颐影业出品,大部分还参与投资制作。熙颐影业成熟的“全球化商业模式”,让其成为国内外电影市场上不可忽视的一匹黑马。

  凭借着在电影业有着丰富经验的专业团队,熙颐影业不仅把目光瞄准国外市场,更积极推动多平台的合作与推广,试图整合多方资源,创造出双赢的商业效果。在高速运转的电影时代,优胜劣汰的速度正在加快,像熙颐影业这样拥有成熟商业模式以及独特合作方式的影视公司正是新的电影时代所需要的。电影业的国际合作,跨渠道销售趋势已经不可更改。而现在,熙颐影业以其过硬的综合能力逐步在向观众证明,这是中国电影市场所需要的实力强劲的企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