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娜塔莉新作《第一夫人》上映,幕后操手熙颐影业再出精品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8 17:21: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月19日,由娜塔莉·波特曼主演的悬疑揭秘电影《第一夫人》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据悉,该片由熙颐影业出品制作,奥斯卡影片《黑天鹅》原班人马打造,讲述了肯尼迪总统遇刺背后不为人知的秘史。

  据首映现场参与观影的人员表示,娜塔莉·波特曼传递出的形象与美国前第一夫人杰奎琳·肯尼迪如出一辙,不但准确模仿了她的言谈举止,甚至将其独特的说话方式也表现得淋漓尽致。而电影充满了60年代的复古风情,也给观众带来了无与伦比的视觉体验。

  作为影片的出品制作方,熙颐影业不仅在影片制作上做出了巨大贡献,也为后期宣传提供了强大助力。在前期,熙颐影业不仅请来了范冰冰、杨幂、许魏洲、昆凌、汪东城、严屹宽、梁静等诸多明星大咖为《第一夫人》录制宣传VCR;还在首映礼现场为影片打造专属红毯场景,再现了1960年代的白宫,给这场首映礼带来了别具一格的创意体验。

  除《第一夫人》之外,熙颐影业始终坚持参与到影片从制作到发行的各个环节,旗下还有像《血战钢锯岭》《极致追击》等诸多高品质的电影作品。这家年轻的电影公司正在成长为有国际型题材运作能力的,以内容制作为主的管理型平台公司。与此同时积极尝试把中国的文化、故事和人才与好莱坞的专业体制和技术相结合,制作出全球观众都喜爱和欣赏的影视产品,再利用熙颐影业国际化的发行渠道推向全世界,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