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容和被曝读博士是为了延期入伍 或将被学校开除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9 16:19: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之前艺人郑容和被曝使用艺人特权报考博士课程,称郑容和虽然没有参加面试但是依然获得了合格,并且成为了庆熙大学的博士生,不过后来有媒体证实郑容和的入学情况是完全符合学校招生标准的,没有任何问题,因此不存在特惠入学。

郑容和
 

  而郑容和本人也针对这一次的风波进行了道歉,并且深刻反省,觉得对不起家人和成员以及支持自己的粉丝们,之后郑容和还表示为了不造成影响,自愿从新节目中下车,对节目组的工作人员表示歉意,这让粉丝们感到很遗憾,而目前郑容和也在反省之中。

  不过,近日有消息爆料称郑容和申请博士课程是为了延期入伍,据悉该消息是曾在FNC工作过的职员爆料的,他表示郑容和之所以违规也要读博其实是为了延期参军。他表示郑容和原本的如无日期是2016年8月后来推迟到了9月,再后来因为读博士再一次的推迟了入伍。他还爆料称FNC专门安排了工作人员代替郑容和去听网络讲课并且签到,而韩国很多男艺人也是通过这样的方法推迟参军。

  不过,这个新闻被郑容和的经纪公司FNC否认了,FNC方面表示公司只是安排员工专门管理所属艺人们的学业,但网上听课还是由艺人本人进行,公司还为此为每个正在读书的艺人发放了平板电脑。而郑容和本人并没有通过读博来延迟参军。

  根据韩国相关法律,以读书为理由申请延期参军并不违法,但郑容和已经被爆料违规考取博士生,如果他为延期参军而选择读博的情况被坐实这将会严重影响郑容和的大众形象,而目前庆熙大学正在开会研究是否要开除郑容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