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河南第一支嘻哈组合龙少爷发布最新单曲《听爸爸妈妈话》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9 16:19: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河南第一支少年嘻哈厂牌龙少爷(周鹏旭、张丰宇、孙浩翔)发布最新单曲《听爸爸妈妈话》。岁月无痕唱哭亿万游子!

  又是一年年末游子回家热潮,龙少爷组合发布温暖新作《听爸爸妈妈话》。句句歌词倾诉游人对家千丝万缕的思念,思绪暗涌催人泪下,用触及内心柔软深处的歌声温暖盼望团圆的每一颗心。俗话说每逢佳节倍思亲,随着一年一度新年的临近,回到家看着老爸老妈年复一年皱纹变多啦,在家陪伴父母的时间匆匆而过,在经过了短暂相聚之后,还要踏上远方的路,父母含着泪花,告诉我别想家。无论路有多远,心里总有牵挂。岁月无痕,龙少爷《听爸爸妈妈话》这首作品与大家同在,他们这首歌也唱哭了亿万游子,唱到了大家心坎里。

  一首歌,便是永远的陪伴,抛却岁月的浮华,在安宁中,享受家的温暖,聆听龙少爷组合《听爸爸妈妈话》这首歌,我想起来爸爸妈妈对我说的话,你呢? 龙少爷组合,成立于2007年5月28。河南第一支少年嘻哈厂牌龙少爷,成员有周鹏旭、张丰宇、孙浩翔,华语说唱组合。代表作品:《听爸爸妈妈话》《郑州有嘻哈》。2015年4月份参加郑州电视台宝贝报道录制,2015年9月份参加童星放彩我最红,才艺大赛获季军。2016年7月大豫网超级童星大赛亚军。2016年8月份受邀做客河南音乐广播FM944直播间。2016年11月份受邀做客河南教育广播1066←节目直播。2017年1月份河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2017年4月份受邀山东电视台节目录制 。2017年12月份受邀大连体育场参与巫启贤等艺人群星演唱会。18年1月份受邀北京参与旅游卫视全球华夏之星春节联欢晚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