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NFINITE《音乐中心》再获一位 重新出发收获四连冠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0 16:43: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20日下午,MBC音乐放送节目《音乐中心》如期传播,男团INFINITE再获一位,新专辑回归INFINITE目前已经收获了4个一位奖杯,人气爆棚。

INFINITE
 

  今天播出的《音乐中心》中,1月份回归的歌手全部参与了打歌,包括INFINITE、宣美、张佑荣、Block B、OH MY GIRL、赵权、MOMOLAND、金请夏、MXM、脸红的思春期等等,而其中一位候补的则是脸红的思春期、张德哲以及INFINITE,INFINITE在节目中带来了十分精彩的新曲《TELL ME》的舞台,获得了现场粉丝们的强烈应援,同时INFINITE也在今天的节目中收获了回归以来的第四个一位,成就了四冠王,这对成员和粉丝们来说是十分值得高兴的事情。

  INFINITE在本月初携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这也是组合成员李浩沅退出组合之后,INFINITE以6人的形式全新出发的第一次全体活动,为了新专辑的完成度,原本定在2017年年末回归的INFINITE回归日期一推再推,1月份终于确定回归了。这一次的新专辑是成员们参与制作的,花费了很多的心血和努力,每一首歌曲都是精心挑选和录制的,想要给粉丝们带来更好的视听体验。新专辑的音源公开之后,就立即占据了韩国各大音乐排行榜的榜首,在亚洲其他国家也十分受欢迎,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这次回归,INFINITE组合还才加了热门综艺节目包括《一周的偶像》等等,展现了超强的艺能感,同时成员们也积极参与打歌活动,回归到现在新曲已经收获了4个一位的奖杯,成就了四冠王,而打歌活动还在继续,有望创造新的记录。成员李浩沅的退出对于其他6人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但是成员们也表示尊重李浩沅的选择,同时努力填补李浩沅的空缺,让粉丝们很感动。

  目前,INFINITE成员们正在为回归进行宣传,成员李成烈还有电视剧行程在拍摄,而金明洙也确定将会出演JTBC新剧,不久之后就将投入到电视剧的拍摄之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