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普惠家携手最强Rapper欧阳靖,传递嘻哈正能量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2 11:23:00   来源:互联网   

  1月13日晚,“MC JIN欧阳靖巡回说唱会南京站”在南京太阳宫剧场火爆上演,这是欧阳靖第二次来南京,他回忆起第一次来时,《中国有嘻哈》虽然已经播出了,但他还没有摘下金色的面具。这次来南京,不少歌迷热情夸赞他“普通话很有进步”、儿子的嘻哈超水准,让一直以来支持并伴随欧阳靖I AM HIPHOP MAN巡回演唱会走了大半个中国的品牌合作方——普惠家感受到南京歌迷们的巨大热情。

  从零开始,言传身教,欧阳靖带你感受嘻哈正能量

  南京站之前,普惠家伴随MC JIN欧阳靖巡回说唱会一道陆续在北京、重庆、深圳、南宁为歌迷朋友献上一场场视听盛宴。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拥有超强Rap功底的华裔说唱歌手,MCJIN 欧阳靖的中文还在上升学习阶段。因为从小在美国长大,欧阳靖拥有着近二十年的英语和粤语饶舌经验,但如今的他 ,选择从零开始学习普通话,坚持用尚不纯熟的中文技巧创作、表演。现场他也狂秀了一把中文,用略显蹩脚的中文带动现场的观众进行了互动,,耍酷亲和两不误,吊足了歌迷的胃口。

  每一次说唱会的现场,欧阳靖总能以酷炫风暴席卷舞台,引得歌迷疯狂打call。这个时候,普惠家在现场为歌迷们准备的大礼包总能成为热点,荧光棒随着节奏起伏,好似光的海洋。

  热情奔放,细致周到,普惠家带你乐享FinLife金融生活

  普惠家为I AM HIPHOP MAN巡回说唱会打造的嘻哈金曲《Money More》在多家音乐平台一经上线,便收获了不错的口碑。基于普惠家“FinLife战略”,普惠家曾先后与“I Do致·爱演唱会”、“IWF国际女性戏剧节”等品牌开展战略合作,为平台用户提供优质资源。普惠家希望通过与娱乐领域的品牌方合作,发挥不同场景优势,为平台用户提供定制化服务组合,满足更多用户在不同层次不同领域的金融生活需求。

  普惠家是金诺峰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推出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公司注册资本6000万(实缴)。普惠家旨在为有投资需求的出借人和有融资需求的借款人提供一个优质、高效、诚信、互惠互助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为借款人与出借人提供信息搜集、信息公布、资信评估、信息交互、借贷撮合等直接借贷服务,旗帜鲜明地契合监管规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