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版《倚天屠龙记》横店开机 杨明娜及众多实力派明星对阵新生代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2 16:04: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华夏视听、企鹅影视联合出品,腾讯视频独播,改编自金庸经典同名武侠小说的电视剧《倚天屠龙记》在横店举行开机仪式。该剧由蒋家骏指导,关展博编剧,曾舜晞、陈钰琪、周海媚、樊少皇、杨明娜等领衔主演,现正处于紧锣密鼓的拍摄过程之中。

  随着新版《倚天屠龙记》开机,剧组首批演员阵容也揭开了神秘面纱,杨明娜作为众多金庸武侠剧中的“常客”位列其中。早在TVB版《碧血剑》中杨明娜即饰演过安小慧。后又出演了《新笑傲江湖》中宁中则与《神雕侠侣》中的黄蓉。

  众多的金庸武侠剧经验,让杨明娜对金庸笔下女性角色拥有了独到的见解,灵动与沉稳并重是对其演技最好的诠释。剧中杨明娜饰演的黛绮丝是20年前武林中第一美人,同时也是明教四大法王之首紫衫龙王。原著中作为明教中双使四王中压轴出场的关键人物,其曲折离奇的身世巧妙应和了铺陈许久的伏笔,终揭示其紫衫龙王身份时无不令观众拍案叫绝。

  除此之外,在94版中饰演周芷若的周海媚化身灭绝师太,97版《天龙八部》虚竹饰演者樊少皇更是出演了反派角色成昆。金庸剧老戏骨的加入,与新生代演员曾舜晞、陈钰琪饰演的张无忌,赵敏打对台戏。对此,不少金庸迷皆表示:“新演员与老戏骨展开对决,这剧有意思了”。该剧演员阵容尚未完全公布,其他几位女主演的面纱也尚未解开,相信一定会有更多惊喜带给大家。

  此次新版《倚天屠龙记》大胆采用新生代新人,又有数位金庸作品的老戏骨重量加盟,双拳出击,力图在保留金庸作品侠义核心的同时,增添符合当下的时代精神与青春气息,为经典武侠作品写下新的注释。新版《倚天屠龙记》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