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好生活》定档2.28 全阵容海报开启美好之旅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3 11:06: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天意影视、贰零壹陆影视传媒联合出品,张嘉译、李小冉、宋丹丹、牛莉、李乃文、辛柏青、姜妍、岳以恩、程煜及陈美琪主演的大型都市情感剧《美好生活》今日发布“团圆版”海报,正式宣布定档2月28日,东方卫视和北京卫视黄金时段届时同步播出。

1《美好生活》团圆版海报(横)

  老中青三代集结 全阵容正式亮相

  本次曝光的定档海报,是主演阵容首次集体亮相。海报以“餐桌”为主题,寓意着故事将围绕现实生活的酸甜苦辣而展开。海报整体色调十分柔和,一众演员微笑凝视前方,似乎现实的残酷也无法阻挡他们对未来的向往,也折射出现代城市里,老中青三代笑对世界的人生态度。

2《美好生活》团圆版海报(竖)

  《美好生活》讲述的是“问题中年”徐天(张嘉译饰)在感情和事业双重受挫之时再添变故,机场突发疾病被送往医院,从而与梁晓慧(李小冉饰)发生情感纠葛、重启人生的故事。宋丹丹饰演的刀美岚退休后开着一家婚介所,却有着一双离异、未婚的儿女,操碎了心的母亲与直爽的女儿徐豆豆(姜妍饰)斗嘴耍贫看点十足。该剧没有回避离异、再婚、恋爱曲折等任何现实问题,而是通过这些不如意,让人认识到生活的美好之处。

3张嘉译饰演徐天

  金牌制作品质担当 拭目以待年后见

  《美好生活》由徐兵编剧监制,刘进导演,吴毅任总制片人,吴力、武刚担任制片人,张嘉译担纲艺术总监。导演刘进曾执导《白鹿原》《一仆二主》等作品,出品方天意影视曾推出《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故梦》《圣天门口》《王大花的革命生涯》《龙珠传奇之无间道》《花开如梦》等题材多样的优秀影视作品。

4李小冉饰演梁晓慧

  主创此番强强联合携手推出《美好生活》这部现实主义题材的剧,意在通过关注当下生活中的热点话题,以幽默温暖的方式,从全新视角探讨老中青三代人的情感与生活态度,讲述主流社会价值观。该剧自2月28日起登陆东方卫视、北京卫视黄金档。金牌出品加上实力派演员阵容,即将登场的《美好生活》已蓄势待发,敬请期待。

8辛柏青饰演边志军
9姜妍饰演徐豆豆
6牛莉饰演小白
 
5宋丹丹饰演刀美岚
10岳以恩饰演贾小朵
11程煜饰演老梁
12陈美琪饰演刘兰芝
7李乃文饰演黄大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