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好生活》完美落幕 李小冉终迎“美好”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7 11:05: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刘进执导,李小冉、张嘉译、宋丹丹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美好生活》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在近一个月的播出后,于26日晚完美落幕。李小冉在剧中饰演的女主角梁晓慧,也在历经了新婚失去亲人,内心情感煎熬,男友落难等一系列坎坷后,在大结局中迎来了属于自己的“美好”。

《美好生活》李小冉

  《美好生活》自开播以来,话题不断,情节的复杂多样,独特的故事走向,以及演员精湛的表演,都为这部剧引来了不少观众的关注。李小冉饰演的梁晓慧,也在故事线逐渐明朗后,让观众对她的情感从心疼变为了理解与支持,早在收官之前,就为其呼唤一个完美的结局。

李小冉剧照

  作为梁晓慧的扮演者,李小冉对人物的拿捏极其精准,不论是肢体动作,还是眼神、神态,她将这个刚刚失去亲人的角色演绎得十分到位,细腻感十足。而在大结局中,“不幸”的梁晓慧最终还是收获了幸福。而对于观众们对梁晓慧和徐天没能在一起的遗憾,李小冉也做出了回应:“爱情美好与生活美好之间并没有等号关系,不完美才是真实爱情的底色,人到中年爱情不再是飞蛾扑火而是火焰中燃烧的荆棘鸟,不是结局完满才称得上‘美好’。”并表示:“每个普通人作为飘荡在命运洋流中的小小粒子,在狗血的生活中挣扎努力从苦痛中找寻解药,就算是一丝丝的甘味,也足够存留向往美好的勇气,用力活下去。”

  据悉,由李小冉主演的《下一站,别离》、《因法之名》、《我的机器人男友》等剧也将陆续与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