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月嫂先生》热播 李小冉:尝试发现更好的一面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7 10:52: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徐宗政执导,李小冉、吴奇隆、许娣、白志迪、王维维、董春辉等主演的都市生活剧《月嫂先生》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热播。该剧虽然剧情播出过半,但是热度依然不减。李小冉饰演的那娜得到了相当多的好评,不光善良爽直的性格让人喜爱,剧中的服饰穿着也成为轻熟女孩的搭配范本。

《月嫂先生》李小冉剧照
 

  史上最强情敌突袭 唯娜CP直面真心

  《月嫂先生》讲述了海归回国却摊上麻烦的沈心唯,机缘巧合下与决心做单亲妈妈的那娜结识。沈心唯迫于生计做了那娜的男月嫂,二人从针锋相对到最终相爱、携手生活的过程。

  最近播出的剧情中,在沈心唯的强势表白下,那娜终于理清思绪,准备直面两个人的感情。然而,两人渐入佳境的感情却又面临沈心唯前任的“突袭”,两人究竟会怎样解决这个“大麻烦”成为一大看点。李小冉将那娜两难的状态演绎的十分妥帖,细腻的展现角色的情感变化。

李小冉剧照

  轻熟搭配范本 李小冉:尝试发现更好的一面

  现代剧所展示的真实一直是观众喜闻乐见的。李小冉饰演的那娜反映了当下很多职场女强人的现状,她们在处理职场和家庭时,依然会遇到很多麻烦,甚至要承受比普通人更重的心理压力,如何在工作和生活中取得平衡,正是这类剧探讨的重点之一。

  《月嫂先生》里那娜的服装大多舒适不失美感,对此,李小冉坦言拍摄现代戏时,自己也会在造型上提出一些意见:“我会提一些意见,但是也会去尝试造型师给出的意见。因为每个人可能都会比较了解自己适合穿什么类型的衣服,每部戏的造型沟通也是特别愉快的一个时间,可能会发现自己更好的一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