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小冉偏爱现代戏 喜欢贴近生活的感觉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4 14:44: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都市生活剧《月嫂先生》正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热播。该剧由徐宗政执导,李小冉、吴奇隆、许娣、白志迪、王维维、董春辉等联袂出演。自开播以来,剧情热度持续发酵,话题度稳步攀升。李小冉饰演的那娜终于冲破内心的枷锁和沈心唯牵手成功,喜提“人生赢家”称谓。

《月嫂先生》李小冉剧照
 

  “唯娜CP”牵手成功 母亲回国新风波将至

  《月嫂先生》讲述了那娜刚与路凯在国外领证,却得知路家即将在国内与许家联姻。然而此时,却发现自己已经怀孕。机缘巧合下,那娜与沈心唯结识,成为了她的月嫂先生。二人从针锋相对到逐渐了解,最终收获了爱情的沈心唯,也放下一直以来的“学术执拗”,从那娜和孩子身上找到了事业的新方向。

李小冉

  在最新的剧情中,那娜和沈心唯心意相通,解决了“前任风波”。没想到转身,沈心唯的妈妈陈雅贤回国出现在二人的生活中,与沈心唯平淡而且反常的母子关系,令那娜一家人无所适从。佟美琳担心女儿与她相处有困难,进而担忧那娜与沈心唯的感情,那娜直言表态,她已视沈心唯为爱人。

李小冉和吴奇隆剧照

  李小冉:偏爱现代戏 喜欢贴近生活的感觉

  《月嫂先生》是李小冉和吴奇隆首次合作,两人在剧中的表现默契十足。李小冉透露之前其实有很多次机会合作,但最终都擦肩而过:“当时的《白发魔女》他最早找的我,但那时候档期不行。然后我觉得合作一次吧,这次的剧本也比较幽默。”

  李小冉今年播出的几部剧《美好生活》、《下一站,别离》和《月嫂先生》皆是现实题材作品,她也表达了自己对于现代戏的偏爱:“这些年接的现代戏偏多,我还是比较喜欢现代戏的感觉。包括看剧也是会选择看现代戏比较多一点儿,不太喜欢看那种古装斗来斗去的戏,觉得看着特别累。我比较喜欢选择一些贴近生活感觉的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