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女主播刘语熙空降《黄金十秒》 400万现金等你来拿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3 15:07: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进入2018年之后,直播行业再次风起云涌,其中最受到关注的便是直播竞答类节目。作为国内最大、最稳定的直播平台一直播反应迅速,推出了旗下直播竞答节目《黄金十秒》,受到用户广泛关注。

  近日,一直播《黄金十秒》持续发力,每天均有直播活动为用户送出现金福利。据悉,今日(1月23日),依旧将有5场活动,时间分别在当天的12:30、15:30、20:30、21:30、和晚间的23:30,总奖金在400万。

  除了场次之外,23日的一直播《黄金十秒》也将延续明星主播的策略。将其在泛娱乐领域积累的优势充分进行整合,其中在昨天的《黄金十秒》节目中,前央视知名主持人黄健翔作为了发题官,那今天又会是谁呢?

  据了解,1月23日晚间20:30、21:30两场节目中,将邀请来知名美女主持人刘语熙到现场与大家进行互动,并送出现金福利。

  刘语熙凭借出众的外貌和清新的主持风格,受到广大网友朋友的喜爱。在世界杯期间,因为她穿哪个球队的队服,哪个球队就很大可能不赢球,因此获得网友戏称的“乌贼刘”称号。并且,现在只要在邀请码中输入“刘语熙”,我们的“刘老师”还会再赠送你一张复活卡,即可拥有更多机会瓜分百万奖金。

  除了现金大奖外,一直播依旧推出了巨额金币奖励,据了解,每场节目《黄金十秒》都将送出100万金币大奖,参与活动的用户只需要回答对前6题,就可以瓜分百万金币大奖,用户可以通过平台,将金币兑换现金;答对12题即可瓜分当期现金大奖。

  《黄金十秒》经过直播+社交模式的融合创新之后,给用户所带来的变化不仅仅是明星主播这类头部资源,更重要的是让用户感受到了知识真的能赚钱,在知识付费时代让用户脑袋里的知识真真正正的变现,今日五场活动马上就将正式开始了,赶快来参与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