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陌陌新上线“答题闯关”对战小游戏 涨知识得现金红包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1 18:02:07   来源:互联网   

  3月19日,移动社交平台陌陌上线“答题闯关拿红包”对战游戏。用户参与答题对战,闯关成功即可参与瓜分百万奖金。

  用户进入游戏后,系统将会为用户随机匹配一名用户进行答题PK。每轮共设有5道题目,题目涵盖人文、社科等各个领域,每题限时10秒作答,最终得分最高者对战成功。

  除了随机与其他用户进行知识问答对战,获得知识并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外,陌陌还在答题游戏中加入了闯关赢红包奖励。用户累积胜出闯关到3、5、7、9、10场,都可随机获得现金红包。据了解,陌陌为本次答题闯关拿红包活动,设置了超过百万的奖金池。

  根据规则,每个用户每天默认5次答题的机会,5次之后,可以通过分享邀请码邀请新用户注册陌陌,获得额外答题闯关机会,每邀请一个新用户,可获2次机会。

  陌陌相关活动负责人表示:“本次答题抢红包小游戏活动将持续20天,陌陌共会送出超过百万的现金红包。答题对战的游戏模式,加入红包奖励机制,将知识融入游戏竞争中寓教于乐。同时,通过随机匹配的对战答题,也为用户创造了趣味社交场景,让更多人可以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今后,陌陌会创造更多有意思的社交场景,让用户拥有更丰富的社交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