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完美收官!《最好的安排》大结局颖儿成史上最惨女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4 10:16: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颖儿、付辛博、王耀庆、李颖等实力派演员主演,金牌编剧徐兵操刀,著名导演李小平联袂打造的都市职场情感大剧《最好的安排》,近日已经完美收官。该剧自播出以来,观众对于“虐心”剧情、“扎心”演技等各方面的讨论不断,收视和口碑齐飞。其中,颖儿饰演的女主角赵子慧,心比天高命比纸薄,堪称“史上最惨女主角”,令人印象深刻。

《最好的安排》颖儿唯美剧照1

  剧名叫做“最好的安排”,剧情却一反常规都市剧大团圆的模式,赵子慧(颖儿饰)精密计划的生活和梦想,终不能如愿,为了成全心中挚爱的徐天(付辛博饰),选择独自承受一切,故事虽然不完美却现实可触。颖儿对角色理解很深:“她不是单纯的傻白甜,是一个真实可感的都市女白领缩影。现实中最好的安排,往往是没有安排,努力做好一切,顺其自然才是常态。”戏里真实,戏外拍摄时颖儿也“真枪实弹”:6个小时的光头妆一拍就是半个多月,毫无怨言;专门找来黄酒体验角色醉酒情境;长镜头搭配大段大段的台词,一气呵成,眼泪流个不停。《最好的安排》在一众国产剧中脱颖而出,成为开年“良心黑马剧”,离不开演员和主创们的用心付出。

《最好的安排》颖儿唯美剧照2

  面对好评如潮,颖儿坦言:“剧本很重要,角色也很重要,能感受到观众的喜爱,我觉得一切努力都很值得。”而接下来,颖儿也会更加努力钻研演技,塑造更多的经典角色,还请拭目以待!

《最好的安排》颖儿唯美剧照3
《最好的安排》颖儿唯美剧照4
《最好的安排》颖儿唯美剧照5
《最好的安排》颖儿唯美剧照6
《最好的安排》颖儿唯美剧照7
《最好的安排》颖儿唯美剧照8
《最好的安排》颖儿唯美剧照9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