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颖儿《最好的安排》首次挑战“光头”很开心 谈老公付辛博私下也是暖男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2 15:44: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颖儿、付辛博主演的都市青春励志剧《最好的安排》收官在即,该剧除了收视率一直维持在前三名,打败了其他同类型电视剧之外,剧中颖儿把隐忍独立,自尊心极强的赵子慧一角诠释得淋漓尽致、生动有型,受到不少观众的认可。而作为“辛颖CP”的定情之作,《最好的安排》中颖儿与付辛博的甜蜜日常也显得非常自然。

颖儿1
颖儿2
 

  在近日的采访中,颖儿谈到了这部戏的各种幕后花絮,她表示赵子惠这个角色最吸引自己的地方是“她不是傻白甜,融入了很多现实的东西。她是一个真实的人。”前几集特别虐的戏份“每次拍的时候都哭的控制不住”。剧中有一场醉酒的戏让人印象深刻,颖儿说因为希望表达的真实一点,她把台词提早很久就背了很多遍,而且拍戏那天喝了一大瓶黄酒,把自己融入表演之中,非常入戏。

  颖儿在剧中还首次挑战了“光头”造型,对于这个一般女演员不敢尝试的角色,颖儿表示自己不犹豫,而且非常开心,有新的东西可以挑战了。她还透露这个光头造型陆陆续续拍了半个月,每天做6个小时,为了不耽误拍摄进度凌晨2点就早早起床化妆了。

颖儿3
颖儿4
 

  该剧也被称为是辛颖CP”的定情之作,不过颖儿和付辛博最早是在2016年的综艺真人秀《如果爱》中扮演假想情侣,甜甜的日常让不少网友圈粉。《最好的安排》中两人再次合作,拍摄中假戏真做成为情侣,多次传出恋爱说。去年8月24日,颖儿和付辛博通过微博甜蜜公开恋情,一众网友纷纷送上祝福。在12月12日自己生日当天,颖儿发微博庆生的同时也公开了自己怀孕的消息,付辛博转发称自己有了两个宝贝。

颖儿5
 

  采访中颖儿也谈到了在事业上升期突然公布结婚怀孕,她说:“这需要勇气,挺好的,这是人生必经的过程,早晚的问题。”谈到老公,她表示剧中是暖男徐天的付辛博,私下里也是好老公,两人在生活中会互相鼓励。在两人恋爱时和颖儿怀孕期间付辛博的陪伴让颖儿非常感动,“陪伴就是最好的爱”。

  以下是颖儿《最好的安排》采访全文:

  Q:对你来说,这个角色最吸引你的地方是什么,演起来最难的又是什么?

  颖儿:这个角色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她不是傻白甜,融入了很多现实的东西。她是一个真实的人。最难的是这部戏悲情的地方比较多,每场戏都很悲伤,所以要一直培养感情。

  Q:据说这是“辛颖CP”的定情之作,网友都在找你们剧中留下哪些蛛丝马迹,拍摄中两人什么时候意识到自己假戏真做了?

  颖儿:也不是假戏真做。在戏里就是赵子慧和徐天,生活中是生活中啊,大家就是觉得还挺聊得来吧。合作的也很愉快。

  Q:咱们剧中有几次是拍喝醉了的戏份,听说你真的喝了酒,是为了体验角色吗?喝酒后拍戏有没有什么独特感受?

  颖儿:剧中醉酒那场,我希望能表达的真实一点,我要求台词熟的像自己说的话,所以提早很久就背了很多遍。那天拍的时候我就喝了一大瓶黄酒。把自己融入进去。独特感受就是更入戏哈哈。

  Q:剧中的赵子慧其实会被观众说自私,但也有一句台词很好:要么你为自己做自己,要么你为男人做女人。您是如何理解这句话的,现实中又如何保证工作和生活的平衡呀?

  颖儿:是啊是啊,我觉得这句台词我很喜欢。女人要想清楚,要么自己为自己做自己。要么为男人做女人。我觉得现实中刚出道时会在工作中投入的多一些吧。到了该结婚的时候,特别有了

  Q:家庭就要变换自己的角色。开始为男人做女人。这时候就要放弃很多东西。家庭非常重要。

  就前几集来说,真的好虐,你拍的时候会被虐到吗?

  颖儿:虐惨了,光头那些时候,每次拍的时候都哭的控制不住。导演说让我别哭了,控制眼泪,都控制不了。

  Q:海漂打拼的赵子慧严格遵守一张精确到每小时要做什么的三年规划表,在娱乐圈闯荡的颖儿是和她一样的自律派还是随性派?

  颖儿:我是自律加随性派综合哈哈。比如我上学大三大四就会每天给自己布置任务,每天要跑几个组,跑100个组有1个组会成这种决心。但如果都没成也没啥,过程最重要。各种给人递资料。

  Q:剧中需要以光头形象出现,一开始有犹豫吗?这个造型是不是挺难弄的?每次需要花费多长时间呢?

  颖儿:不犹豫啊,很开心。有新的东西挑战。每天要做6个小时。所以我都是2点起床化妆。光头造型差不多陆陆续续拍了半个月。

  Q:有没有觉得这部剧的剧名挺符合你现在的生活状态,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颖儿:我觉得现在很多人都对自己有安排,跟剧中的赵子慧一样,但你精心安排,却往往不是如你所愿。真正现实中最好的安排,往往就是没有安排。努力做好一切,顺其自然。我觉得这样的设置很有意思,我们最爱的鸡汤应该就是“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吧。”无论发微博还是朋友圈。这部戏通过这样的剧名有反讽的意思。让人看完后会去思考。这部剧的剧名确实很我现在的状态很像,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哈哈

  Q:女明星事业上升期突然公布结婚怀孕还挺需要勇气的,这是在你自律的规划中,还是随性的大惊喜?当初怎么考虑的?

  颖儿:很多人也说上升期怀孕需要勇气,我觉得挺好的,每个人都要结婚生孩子吧,这是人生必经的过程,早晚的问题。我觉得很好。人生就是一个经历的过程,有了这样的阅历,对演戏也更有帮助。我喜欢细水长流的爱情,不喜欢波涛汹涌。爱情就是珍惜,两个人在一起不争对错。互相体谅,携手一生。

  Q:两人一起追剧时会不会看着虐恋的情节,但涌上心头的都是“辛颖CP”的甜蜜回忆?

  颖儿:我俩看这个剧看了几遍了,之前没播就看了。现在天天播又看。看到难过的地方哭到不行。我们家人也都在看。

  Q:我们了解到,这部剧你的角色挺受认可,会有一些人说颖儿是不是转型了,还挺成功的,表演让人很惊喜,你听到后开不开心,或者还有没有其他感受呢?

  颖儿:觉得特别开心,以前看评论啊,有一些争议,这个剧好评居多,很开心。就觉得剧本好很重要。角色好也很重要。当然看到中间也有人对我演的赵子慧有争议,但我觉得都正常。大部分人都心疼她,特别是看到后面。

  Q:处理角色时,会不会也加入一些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啊,有没有哪些细节或人物的特质是您觉得处理得比较慢满意的?

  颖儿:就是细节,比如说高跟鞋平底鞋的切换,比如走路的快慢,都会和导演探讨,都是细节。

  我觉得每次高跟鞋换平底啊,都是赵子慧的特点,上班要穿高跟,坐地铁要穿平底。比如当赵子慧的工作没了,很落寞的走在上海这个大城市的时候,她把鞋换成了平底。这时候的赵子慧不是那个骄傲的白领了,都是体现她的人物性格。生活中也有很多这样的女生,很多的赵子慧。他们辛苦的工作、打扮,下班之后又恢复最舒服的自己。

  Q:接下来选剧本会是什么标准?有什么特别想尝试的角色?

  颖儿:现在想多接一些现代题材的戏。

  Q:对于这部剧,很多网友用“写实”一词来评价,比如有句台词“家里人以为我在上海有车有房,日子过得很好”,但实际上不是,演的时候会不会代入自己的打拼经历?

  颖儿:会的,但我没有赵子慧那么苦,有什么困难都还会和爸妈分享,我算很幸福的。塑造的角色赵子慧太苦了。

  Q:剧中徐天是暖男,私下里付辛博也是很暖的好老公一枚吗?

  颖儿:当然是好老公。我们在生活中就会互相鼓励。比如一起看最好的安排的时候,就会互相提点对方哪些地方需要改进。

  Q:咱们这部剧的收视率一直维持在前三名,打败了很多同类型电视剧,面对这么好的观众缘,感受如何呢?

  颖儿:太开心了,说实话,这个完全没想到。觉得自己很幸运。没想到收视会那么好。

  Q:你们恋爱时和你孕期付老师做过让你最感动的事是?

  颖儿:陪伴就是最好的爱。

  Q:剧中女主角生病了,她离开了男主,理由是她不想平淡的过完剩下的日子,有人觉得这个设定很自私,有人觉得真实,你觉得呢?

  颖儿:觉得很真实啊,不能每一个角色都是男主和女主最终走在了一起吧。我们这是现实主义题材,现实的东西多一点。我们这个剧,每个人都是好人,又都有自己自私的一面。

  Q:从连轴转的女明星到休息状态的孕妈妈,突然多出很多自由时间,能否分享下现在的幸福日常,每天都怎么度过?

  颖儿:终于借着这个机会休息了一下。(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