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这五位主播将同框pk米兰时装周国际名模 花椒造星战略接轨国际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4 15:37: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月23日晚,花椒联手新丝路举办的“走入米兰时装周”决赛在激烈的比拼中完美收官,花椒主播elena鱼鱼(ID:24051749)、猫宁(ID:27385920)、饭饭FAN(ID:132420710)、甜音阁柏萱(ID:82974146)、甜音阁小婷空姐(ID:140862410)脱颖而出,获得了参加米兰时装周、与国际超模同台走秀的资格。花椒也成为国内直播行业中首个将主播送上国际顶级时装周的平台。

  当晚, 10位参加决赛的主播进行了1vs1比拼,她们都是通过层层筛选而成功晋级的,不仅拥有傲人的身姿,更是多才多艺,让网友们大饱眼福。率先参加pk的主播elena鱼鱼曾参演过《欢乐颂2》和《你好乔安》,现场不仅来了一段专业的模特秀,还为网友们展示了高难度瑜伽动作,以绝对性优势战胜对手。而新主播猫宁一段火辣的泳装舞蹈更是性感撩人,获得了138万的全场最高投票。

主播:elena鱼鱼

主播:猫宁

  随后,主播甜音阁柏萱展示了一段性感撩人的泳装秀,主播饭饭FAN深情演绎歌曲《疼爱》,都如愿晋级。而压轴出场的主播甜音阁小婷空姐不仅身材傲人,声音更是甜美无敌,引得网友纷纷为其投票,成功拿到米兰时装周的入场券。

主播:甜音阁柏萱

主播:饭饭FAN

  据悉,这5名脱颖而出的花椒主播将于2月18日-2月26日前往米兰参加时装周,途经魅力之都迪拜,而到达米兰后,她们不仅会和国际超模一起参加T台秀,还将在米兰、巴黎拍摄大片,参加世界顶级红酒品鉴晚会,待遇直逼一线明星。

主播:甜音阁小婷空姐

  一直以来,米兰时装周都是顶级时装设计师、世界超模和全球一线明星大咖、时尚品牌的盛会,更与巴黎时装周、伦敦时装周、纽约时装周并称世界四大时装周。此次花椒与“新丝路”联手,将优秀主播送上全球顶级时尚舞台,使其与一线明星平起平坐,创造了国内主播登上国际舞台的新历史。

  自推出“明星计划”战略以来,花椒不断利用自身资源优势,积极打造主播个人IP。除了举办1218直播节,将优秀主播送上一流卫视平台,使其得到国内主流媒体的认可,又不断开拓国际视野,将优秀主播送上纳斯达克广场、米兰时装周这样的国际舞台,使其在成为一线明星的路上越走越好,花椒也凭此逐渐成为国内直播行业的领头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