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恋爱先生》持续升温 田雨再塑典型“小角色”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5 10:50: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姚晓峰执导,靳东、江疏影、田雨、辛芷蕾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剧《恋爱先生》正在热播。剧中,除了程皓、罗玥这对欢喜冤家,田雨饰演的“IT男”邹北业也让观众眼前一亮。

田雨
 

  邹北业不修边幅、不善言谈、下班兼职专车司机,一副典型“理工男”形象。其扮演者田雨更是通过精湛的演技,将邹北业求爱的心路历程表现得淋漓尽致。 田雨在接受“金牌经纪人”采访时表示,刚拿到剧本,他就搜罗了身边的程序员朋友,约出来聊天,希望在交流中快速了解程序员的生活。正是这些细节的积累,才让观众在他身上仿佛看到了身边的程序员,感同身受。

  此前,田雨在不少影视剧中塑造过经典角色。《妖猫传》的高力士、《羞羞的铁拳》中的马东、《夏洛特烦恼》的“王老师”、《虎妈猫爸》的薛子峰等等。每个角色都令人印象深刻,这也源自于田雨对每个角色的认真和对表演的热爱。

  据了解,田雨的新作《云水之旅》也即将和大家见面,剧中他将搭档秦海璐饰演一对夫妻。该片还入围了第47届荷兰鹿特丹国际电影节“Bright Future”竞赛单元,看点十足。

  正如田雨在采访中所说:“作为演员,希望通过人物与观众交流。通过自己的努力,通过自己的辛勤的工作,塑造一些被观众认可的人物,这就是最大的满足了。”期待他遇到更多的精彩角色!

田雨《恋爱先生》
田雨《妖猫传》
田雨饰邹北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