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斗鱼酷狗双平台助力,阿冷单曲人气口碑双丰收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5 12:01: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末,阿冷发布了个人单曲《那年幸福》与《终于我明白》。在平台上拥有许多许多粉丝的阿冷,正是以自己优美的歌喉为优势,从一众主播中脱颖而出,除了自身的实力和努力,她还深谙和歌迷互动的技巧。谈起音乐主播,阿冷可谓是一个天后一般的存在。这两首歌曲在音乐平台一经上线就收获了良好的数据和口碑,除了对阿冷歌手的称赞,更是有许多粉丝在评论区留下了自己的故事和感受。和许多女主播一样,阿冷有令人羡慕的颜值、动人的歌喉,这次经过陈子鸿、阿沁等专业音乐人的制作,更让她和她的作品在艺术上得到了充分的打磨和提升。

  其实,不仅仅是那些有潜力待发掘的歌唱者,很多音乐制作人其实也一直都在寻找自己心仪的潜力歌手,通过他们让自己的作品完美的呈现在大众眼前。《终于我明白》就是一首终成正果的优秀作品,这首作品的词曲创作人,是“飞儿乐团”主创之一的阿沁,那个曾经创作过《遗失的美好》、《我们的爱》等作品的阿沁,这首作品还有另外一版,也是歌曲的原版,叫做《突然失眠》,收录在阿沁的专辑《毕卡索的谎言》之中。

  阿冷将《终于我明白》这样一首悲伤的情歌完美的诠释而出,唱出了现代女性的知性,把阿沁的这首作品演绎的流畅自然。而创作人阿沁对于阿冷的演绎,显然也非常满意,甚至还亲手为这首歌曲写了文案,作为作品的延伸解读。同样的曲调,却有不同的歌词和不同的演绎,令听众可以站在男人和女人两种视角来感受他们对于感情的诠释。阿冷在已发布的两首作品里,都表现出了可是不亚于专业歌手的文艺气质,磁性、优雅、雍容的歌声,甚至有一种历经沧桑之后的天后气度。

  斗鱼直播和酷狗音乐强强联手,在2017年12月18日启动“乐动2018”项目,双平台将整合乐坛与网络的资源,让更多有音乐潜力的主播得到专业的指导。台上是酷狗音乐和斗鱼直播高瞻远瞩、运筹帷幄,台下则是音乐人和歌手惺惺相惜、终成正果,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听到他们的歌声,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欣赏并喜爱他们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