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暗夜古宅》播放量破亿 口碑流量双丰收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9 11:22: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国内首档古风实景密室逃脱真人秀《密室逃脱·暗夜古宅》播放量破亿!其烧脑悬疑的剧情、对人性拷问的节目主题、高度还原的场景布置、精美的画面获得了网友的一致好评,甚至有网友留言称:“综艺节目拍出了电影的质感!”

 

 

   《暗夜古宅》制作精良被众多网友称赞,节目组对其可谓煞费苦心,从幕后制作组的人数众多、种类繁杂便可看出节目组满满的诚意。就目前播放的三期节目来看,每一期的场景布置都“震撼人心”!第一期《昆仑墓》中的“立体迷宫”,第二期《谎言村》中的“隐雾祠堂” ,第三期《四号工厂》中的“暗格”都显示了节目组大制作的手笔。网友称赞《暗夜古宅》的室内场景布置堪比大片!节目中的两位固定嘉宾也给观众带来了甚多惊喜,微积分学霸唐禹哲的高智商折服众人,网友不仅称赞其“太聪明”,还因其逢锁必开的技能给予其“锁王”称号。黄宥明与唐禹哲的“唐明皇”组合也得到了网友们的喜爱。这样有剧情有内容的良心综艺让网友们纷纷表示: “一个小时根本不够看!”

  《暗夜古宅》不仅场景布置一流,剧情也是别出心裁,被广大网友称赞为良心综艺,并表示《暗夜古宅》是其近期看到的最高水准真人秀节目!“罗盘”、“连字成玦”、“密码锁”、甚至小说中才有的高级阵法“十六子连珠”都成为了网友们暂停、回放、仔细品味的谜题,节目中的解谜难度系数大到连网友都表示心疼嘉宾。《暗夜古宅》中的反套路剧情是节目一大亮点,每期对人性探讨的主题也成为了网友热议的话题,从《谎言村》的“信任”到《四号工厂》的“初心”,每次主题都是对观众灵魂的“拷打”,网友在观看节目的同时思考人性。如此有魅力的一档综艺,不容错过。《密室逃脱·暗夜古宅》每周五中午12:00芒果TV我们一起碰撞灵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