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在线答题技术贴:西瓜、花椒、冲顶、芝士、陌陌哪个更适合你?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5 16:35:59   来源:互联网   

  最近一段时间,答题分奖金的在线答题成为无数网友的新宠儿,各大APP平台也顺应这一趋势,先后推出了不同的在线答题产品。

  就目前看,比较知名的在线答题主要有西瓜《百万英雄》、花椒《百万赢家》、《冲顶大会》、《芝士超人》、陌陌《百万选择王》这5家,产品不同,各有优劣,今天我们就来讲一讲,这几家到底有哪些区别,网友们又该如何选择。

  相信很多网友喜欢在线答题的最直接原因就是分奖金,分奖金的前提是答对所有题目。因此,题目的难易程度显然是大家应该考虑的第一因素。

  题库不同,各家的题目也都不一样。比如《百万英雄》在某晚的一道终极题目是“北大第一任校长是谁?”;花椒《百万赢家》的题目是“在1993年Windows95的测试版中的开发版本号是哪一个?”;《冲顶大会》的题目是“在中文语法中,‘我喜欢你’这句话的谓语是?”;《芝士超人》的题目“1799年乾隆皇帝去世,同年去世的另外一位美国总统是谁?”;陌陌《百万选择王》的一道题是“李白的别号是什么?”

  经过几天的比较,小编发现,很难说哪家的题目更简单,因为毕竟有难有易,但综合来看,还是有区别的,从拿奖人数也能看出来,陌陌《百万选择王》是最简单的,《冲顶大会》次之,另外三家平台的题目相对难一些,但也处在同一水平。

  说陌陌《百万选择王》的题目简单,一是考虑到陌陌这边经常能有近万人得奖,这肯定是题目普遍简单的缘故,另外陌陌《百万选择王》的模式略有特殊,除了有考验知识储备的客观题,还有多数派选择模式的主观题,简单来说就是没有标准答案,你的选择和超过51%的选择一样,就成了正确答案。这种题型,考验的是对生活的直觉,还有对生活的态度,所以可能答起来也更轻松一些。可以说多数派选择模式提供了一种平分奖金的新模式。

  比如“你更看重一个演员的演技还是颜值”,相信绝大多数人都是选择演技的,毕竟对演员来说没有演技就相当于没有了灵魂,结果也是如此,超过51%以上人选择了演技。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一下单场人均可以分得的奖金,最高的应该是花椒的《百万赢家》,10万至100万不等,然后是陌陌的《百万选择王》,30元至1000元,芝士超人在5元至100元之间,西瓜百万英雄和冲顶大会基本维持在5元至70元。

  这个也是小编经过近百场的实战中获得的经验,当然,根据场次不同,奖金的波动起伏非常大,像花椒的《百万赢家》,曾经有人拿过百万级的奖金,这确实是太吸引人了。

  答错题之后怎么办?这也是很多网友关心的问题,毕竟能够一路通关答对全部题目的还是少数。目前来看,各家获得复活卡的方式都差不多,都是新人可以获得一张复活卡,然后分享给新用户也可以获得复活卡,这种方式也是各家APP获得新用户的最好方式。

  这个复活卡的问题,几家没有明显区别,只要能拉到新朋友,复活卡大大的。立志要在答题上赚钱的朋友,必须要多多拉朋友们进来了。

  最后,小编来比较一下答题后提现的方式和速度。

  西瓜的《百万英雄》是满10元方可提现,2个工作日到账;花椒《百万赢家》是满10元可以提现,1至3个工作日到账;《冲顶大会》是满20元提现,1至3个工作日到账;芝士超人是无门槛提现,1至5个工作日到账;陌陌《百万选择王》在这方面是最好的,无门槛转账,即转即到,也就是说,我中了1分钱也可以转账出来,而且是快速到账。

  不过,谁还在乎这1分钱呢!

新闻表情